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文宣】此款含有智慧凝膠成份,遇到老廢角質時,會自動凝結為固狀屑屑,只要輕輕地揉搓幾下,就能溫和將老廢角質脫落除去,膚質變的更滑嫩,是款天天用,也不會傷害肌膚的角質凝膠。

【成分】維他命E醋酸酯、A

【價錢】60ml990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擦脖子的保養品用完了 所以就去大創補貨囉!! 雖然我還是沒發現頸膠 !! 但是我後來都拿蜂王膠滋養美容液來擦脖子~

等冷一點~想試試看大創蘆薈的乳霜(罐狀~)^^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是之前買東西送的7ml贈品,拿到它們家的熱門商品真是超開心,但是為了找出適合我膚質的使用方式還是費了番功夫。

 

DSC09696.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以下都是標的都是半價的價錢喔

 

~大合照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分為3050種系數,根據我之前尋覓這條防曬的紀錄,我發現SPF 30的賣的比SPF 50的好很多,通常30會剩的比較少(好幾次我都只能買到最後一條~),SPF 50會剩一堆擺在架子上,有一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就買了SPF 50,發現有些微妙的差異性。

 

露得清30 50.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商品介紹】:淨白肌膚,保濕、淡化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

100ml /299元(含傳明酸、玻尿酸、鞣花酸、甘菊、金縷梅、甘草、膠原蛋白)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這個系列比較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或是在冬天使用,但是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卻有一罐,是四季都在用的~那就是美透白活膚乳(日用型)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因為我是偏油性肌膚,所以我還滿喜歡去完角質後的膚質,但是秋冬季節到來,對於去角質必要的的搓揉動作,開始感到倦怠。

之前接觸了DEWS的精純角質美容液後,覺得在保養時順便擦拭挺滿省時省力的;但是價錢實在不可愛,而且使用量其實很大,只好轉往開架界找尋。

首先我先使用的是同是Kanebo旗下的膚蕊角質調理化妝水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屈臣氏週年慶時加購的商品,回家後老媽剛好嚷著說她的化妝水沒了,拿給她使用後,她非常喜歡,在精密計算下發現加購比正品還便宜,所以就造就了我接下來(丟臉?)有點嚇人的換購之舉。

~來數數看有幾瓶啊~(莫名其妙的驕傲語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9910片(含洋甘菊、甘草、薏仁、玻尿酸、傳明酸等)

    商品介紹;草本集中淨白,臉部肌膚潔淨白皙、呈現晶瑩剔透。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