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EVITA 艾薇塔是Kanebo佳麗寶開架系列的產品,看商品代言人就知道,是針對熟女的客群;不過,保養品著重的是肌膚的適合度而不是年齡,所以大家不要懼怕它囉!(這系列單價在開架都偏高、但是質感一級棒,瓶子或罐子都是玻璃製的唷!!)

 

DSC00040.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好事多的凡士林都是以組合之姿出現在大家面前,拜此所賜。

我連買兩年,除了白瓶沒用到之外,整系列乳液我都擦過了唷!凡士林乳液的特色是,乳液顏色基底都是白色的!

組和.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換整套保養品時,倩碧其實是我的首選,因為在專櫃裡整套買起來,ml數的價位算是很便宜(但是不能跟國外的售價比拉!)而且我遇到的小姐對我非常友善,在護膚服務時,不只幫我建議出適合的產品,而且還很大方的給我很多試用品。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接觸到張麗卿老師的文章後,我就很少主動去買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改買磨砂狀的去角質了。

   Yes To Carrots以色列來的產品唷(話說我印象中只記得他跟鄰國常常有自殺攻擊之類的),網站很可愛,請看:http://www.yes-to-carrots.com/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得到試用的機會,挺開心的!

這一切都感謝定期來我家觀看文章的各位們~感恩感恩!(鞠躬~)

森包裝.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往年都在外地唸書,生活費跟車資的開銷很大,讓我都無法跟上週年慶的腳步。今年搬回家住後,生活費就全數轉為零用錢啦!所以今年第一次的參加週年慶。(活這麼大 才第一次參加 感覺是稀有動物!!)

 

DSC00018.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說到睫毛膏,大家都知道FASIO是有名的難卸,但是對於睫毛一暈染就會像毒販的我來說「FASIO是還我漂亮拳的救星~~」省下睫毛雨衣的錢真是太感動啦!。但是上了FASIO天堂之後,想要回家真是超崎嶇的路程~要卸除真是超久的!

 

基於此理由,一個好的卸眼唇真是居家必備呢!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偏好的可卸FASIO的產品,不過卸眼唇想要帶出家門真的很麻煩,尤其是那種上下兩層需要混合的分裝不便,整個帶出去又很佔化妝包。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會擁有這兩條洗面乳是因為,這兩個保養系列是我的愛用品,彼此具有前後任的接棒關係。而且買化妝水跟乳液最愛送的就是洗面乳啦,這兩款我可是用掉不少條啦~

 

~~~~~   這兩條都是贈品喔   ~~~~~~~~~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秋冬是最適合也最需要保養的時候 也是我加強保養以度過換季危機的重點!!!

 

DSC09641.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跟fangweilin聊到關於倩碧彩妝的心得,fang就決定送我兩隻倩碧睫毛膏與唇蜜,前天收到來自德國的包裹,才知道這不是作夢,而是真實的耶!謝謝大方的fang喔!我大概了解EEKWgermany寫那篇送禮文的心情!就是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咩

    於是就把我自己有的跟禮物做一個結合一起寫心得文囉~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