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的凡士林都是以組合之姿出現在大家面前,拜此所賜。

我連買兩年,除了白瓶沒用到之外,整系列乳液我都擦過了唷!凡士林乳液的特色是,乳液顏色基底都是白色的!

組和.jpg 

 

2008年的組合 一組589

 

 DSC00030.jpg

 

1)【黃瓶】全效滋潤乳液(全效滋養潤膚露   725m x 2有一定的滋潤度、又好吸收,香味也很淡雅,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合用!想選擇入門款,建議是購買這瓶唷!非常實用,沒有後悔跟不合用的疑慮。

 

DSC00033.jpg 

 

2)【咖啡瓶】可可亞保濕乳液(強效乳液)295m x 2:非常香甜,香到都快要被螞蟻搬走那種,質地較厚重也比較固態一些(顏色有點偏堅果色),專門適合在冬天或是上山使用,皮膚偏乾的很嚴重的人可以試試。

 

 

howard5047-img600x450-1211258685621411____6970-7.jpg 

 

3)【粉紅瓶】凡士林護手霜(潤手護甲潤膚露)  91.7mx 2:很大一條,相當不適合外帶(又做的寬寬胖胖的,簡直是護手霜界的巨嬰!頭也很大!)從皮包裡拿出來滿嚇人的。香味很好聞,是種甜蜜的味道,質地比黃瓶略濃、固體一些。不過用起來,很雞肋,身為護手霜的特色,我感受不太到,所以我就直接拿來當攜帶型的身體乳(但是拿來擦身體就沒麼好吸收了啦!),拼命的用光它。

 


 

2009年的組合 一組576

 

 DSC00031.jpg

 

1)【黃瓶】全效滋潤乳液新款(多添加了維他命B5但是用起來跟舊款沒什麼差別,只是在包裝上多了一行字,可以看一下我附的比較圖,這樣在買的時候可以買到製造日期較新鮮的。

 

~  舊款新款比較圖

 

DSC00029.jpg 

 

 

DSC00032.jpg 

 

2)【綠瓶】蘆薈清爽乳液(蘆薈滋養潤膚露)600ml:相較於黃瓶比較水一點,也更好吸收,屬於清爽型的乳液,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味道聞起來,有點瓜類的香味。擦起來沒有負擔、又水潤唷!

 

DSC00039.jpg 

 

3)【黃色】全效滋潤乳液88.5ML x 2

 

 

【使用心得】沒遇到凡士林乳液前,我是用Kirklandcostco自家出的乳液),很清爽,連夏天也會想擦它,但是致命的一點就是滋潤度跟持久度都不足(白話的說:就是擦了跟沒擦一樣@@),不過很便宜就是了。

   

    會接觸凡士林乳液主要是因為多年前爺爺生病時, 身體都會乾癢,去藥房買了黃瓶(那時候好貴唷!),幫他擦上後才不會難受,所以我想這也很適合老人家用的,好吸收對皮膚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點!!所以看到組合每次都不手軟~雖然有些人沒辦法去好事多買,但現在到處都可以買到了(廣告打的好兇!)~非常建議大家都試試看!!所以就特別寫了分享文 ^ ^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2009年度的組合,黃瓶變成容易攜帶的軟管,出門也可輕鬆使用囉!

 【喜好度】全效滋養潤膚露>蘆薈滋養潤膚露>強效乳液>潤手護甲潤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