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到換季(秋→冬、冬→春)我的手掌心就會出現脫皮、乾癢,手指兩側還會出現小水泡,連收錢時都不敢張開手,直到近兩年我開始使用護手霜後,情況已經漸漸好轉,不用在脫皮了!症狀沒有復發的原因,我想主要是我在碰過清潔劑後,一定擦手,不論時間長短,迅速的補上去~

 

    這兩年用過的護手霜有區臣氏蒂芬妮雅含維他命A的那隻,很清爽但是吸收比較慢,如果在騎車前抹上去,要等很久才能握把;凡士林護手護甲露,很普通的一支,持續度不高;ayura的我下次在專文介紹 ^ ^;小甘菊,歐~真的是隱形手套,有膜在手上的感覺,我手無法呼吸耶!!我免強制自己用了兩次後,就送人了!露得清的則是很無感,我覺得跟乳液的效果差不多咩~

 

   Costco裡賣的是三罐一組,兩隻條狀(德國製)一扁罐(法國製),售價299

 DSC00044.JPG

 

 

 

內容物~

 

DSC00049.jpg 

 

【使用心得】質地是偏乳液的白色霜狀、擦在手上很舒服,搓一搓就吸收了,不會黏膩,香味也很淡雅。很適合在白天活動時使用,經手過的東西沒有沾黏的問提(話說,我之前有在廁所擦完護手霜後,門轉不開的窘境!被關在裡面一陣子後,才想到用衛生紙包住門把就好了……

因為我有流手汗的問題,所以不喜歡滑嫩觸感一直留在手上的感覺,但是這款用起來感覺是滋潤透氣!手流出汗還是保有滋潤度唷!!所以需要補擦的情況不多!

  

【回購率】

最近看到因為妮維雅的引進,區臣氏和康是美也有這隻的蹤影(還有另一支不知道差別在哪裡?),如果想要嘗試的人可以去看看,因為跟Costco的價錢也沒有擦很多(Costco~說好的便宜呢!)

目前這隻是我這兩年以來,用起來最合用,覺得最完美的護手霜,而且價錢又便宜,實在很推薦給大家!比起鋁罐的包裝,塑膠罐真是輕便壓!可以盡情的虐待它!

 

最後附上 我在網路上抓到的 costco有包裝的照片如下(我從網路上抓的,因為包裝早就被分屍了!)

 艾翠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