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寫完才發現 PTT上美妝版徵文的項目有好幾項呀  所以下圖為~

~  少了好幾位產品的大集合圖  ~

徵文.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言:2011年快樂呀~      我沒寫出來的愛用品還很多,但是考慮售價與使用感基本上至多提名兩位

另外有連結的就是我寫過的 沒連結的開放大家點菜 我會努力交出心得文的 ^ ^ (但是  時間不定啦  哈哈~ 會把它排在比較前面發文說xd)

o1196683823.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物.jpg 


 

小物2.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上次用過了蘭蔻粉底液後,整個對蘭蔻的興趣大大提升,沒想到這次粉餅也讓我為之著迷!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先謝謝阿芳芳的代購~(抱)還兼產品譯唷!!

話說 這篇心得我拖好久~我大約在去年初秋就拿到手了耶(噗~)

BE.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年的冬天超冷的,想必大家已經發現我最近都沒有分享布狀面膜吼!因為最近轉型愛上沖洗式的面膜和晚安面膜(),可以跟保養步驟一條線的進行,實在是太方便啦~

bio.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j1.jpg 

因為我是個淡妝派本來對MJ都沒火的(例如上期的顏色我覺得平常不太能用呢!有點高調~)

但是我被希薇亞燒到了http://www.wretch.cc/blog/yurong10732/13351902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sofina2.jpg 

 

    阿芳說姊妹們的分享文不是對產品的紀錄而是放火燒大家的坑,這點我深深認同! SOFINA家的東西,從粉餅到保養品是被阿SA和她燒了又燒,所以這次新品體驗的機會,很雀躍的參加囉!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