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靈芝.jpg 

    會接下這次的試用案,主要是因為來自世新大學和師範大學所組成的 yes4what 團隊的態度很好、語氣誠懇。這是三才靈芝生態農場合作行銷的保養品。其實我對靈芝的了解不多,很愛吃香菇倒是XD

    印象中也只對有XX王強打的廣告的多糖體有印象~~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目前買過的少數專慣品牌洗面乳呢!!但是拿了試用包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就趁有特惠組時買下去啦!

SU.jpg 

【商品文宣】  100g / nt 980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地分.jpg 

       蒂芬妮雅(divina)是區臣氏新推出的保養系列,非常高興這次的包裝不是他們著名的插畫風的女孩和男孩(我有很長的時間以為他也是個女孩XD)米肌精的包裝很簡單,側邊的米穗看起來很有營養XD

【產品文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絕版1.jpg 

回顧我手邊的絕版化妝品,發覺化妝品好難用完,也好不容易壞,這些絕版化妝品我其實大部分都還在使用耶@@~之前已經有發狠丟掉或用光幾樣了,會以組圖的或是文字在內文中穿插一下 ^ ^


絕版2.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用膩了Yes To Carrots柔潤去角質霜後 (心得請按此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2851756

開始尋尋覓覓霜狀去角質,最後決定要下手IPSA備受好評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ipsa1.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面這個問題,我想是很多人的疑問~   

Q:為什麼要用專用的清潔用品呢?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制汗產品,多年來我用的大部分都是膏狀和噴霧型,滾珠狀的我很少用,因為總感覺一些髒東西會隨著滾珠表面跑進去瓶子裡。不過我最近用了DOVE多芬的香體露,感覺超好,所以開始購買滾珠型的囉!

DOVE.jpg 

大獲我心的首推~DOVE制汗爽身香體露囉(區臣氏這檔有特價~開心)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夏天是太陽變身成為毒辣壞皇后的日子,要讓自己維持滿意的膚色是必要的課題!

 我在夏天常遇到的問題是身體和臉有明顯的色差,而且我又是偏白的肌膚,上妝之後會有突兀感,除了猛擦防曬外,如果連洗澡都能顧到身體的美白,那麼夏天要維持美白的肌膚就省事多了!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OOTS.jpg 

1   AYURA凝神柔指霜 50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ttp://www.kanebo-event.com.tw/100527-kanebo/beauty.asp

完全不推銷、可以學化妝保養技巧!完全沒用過佳麗寶的產品的人也可參加!

(如果試用看看保養品又害怕靠櫃的人,非常推薦!因為每桌都會有服務的美容師可以專門幫妳解惑!!)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