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睫毛膏,大家都知道FASIO是有名的難卸,但是對於睫毛一暈染就會像毒販的我來說「FASIO是還我漂亮拳的救星~~」省下睫毛雨衣的錢真是太感動啦!。但是上了FASIO天堂之後,想要回家真是超崎嶇的路程~要卸除真是超久的!

 

基於此理由,一個好的卸眼唇真是居家必備呢!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偏好的可卸FASIO的產品,不過卸眼唇想要帶出家門真的很麻煩,尤其是那種上下兩層需要混合的分裝不便,整個帶出去又很佔化妝包。

因為想出去遊玩時減少重量,於是我就考慮了

(1) kiss mec花樣美肌 睫毛膏卸除液(6g)320

(2) fasio睫毛便捷卸妝筆(6.2g) 290

 

 

版上大家都很推kiss me的卸除能力,但是等我去買時已經沒有特價了,剛好FASIO有八五折,我就買下了睫毛便捷卸妝筆了。

 

Fa.jpg 

【商品文宣】使用時只要直接塗抹於睫毛上,再利用面紙擦拭掉就可徹底卸除睫毛膏不需按壓搓揉,一個動作便可將睫毛膏卸得乾乾淨淨。「螺旋狀刷頭」能均勻地將卸粧液塗抹在睫毛上。*不建議使用於溫水卸除,僅利用面紙或化粧棉即可。

 

 

【使用心得】不燻眼,不模糊眼睛,可以充分的將卸眼液刷上每根睫毛(無香料、無色素),我拿來用在眼皮上卸眼影也沒有不舒服。

 

DSC09869.jpg 

卸妝程度(我主要是上絕世美睫那隻):

刷一到二層~只要將睫毛刷上便捷卸妝筆,十秒後就可完全卸下來。刷多層時~因為我沒什麼耐性等不了很久(說明書上說,等兩分鐘,即可全部清除),我大概等個20秒,分兩到三次卸也就可完全去除囉!

*另外一個好用的地方在於,有去除眼影的功用將刷頭在眼皮上輕點幾下,沾到卸妝油,用化妝棉即可把眼裝鬆擦拭下來,超方便的。

 

【回購率】

雖然換算下來是不便宜(在家裡還是乖乖用大罐的吧!),但是為了出門可以輕鬆一點,我還是會繼續購買這一類型的卸眼唇,下次想試試kiss me 睫毛膏卸除液(但是我很擔心卸不掉fasio,因為我之前用的罐裝kiss me卸眼唇(液體是藍色的,需要混和,請見下圖),卸fasio很痛苦,不知道有刷頭的卸除力會不會比較好呢?

 

~很辛苦才能卸掉FASIO的罐裝kiss me卸眼唇

 

DSC09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