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fangweilin聊到關於倩碧彩妝的心得,fang就決定送我兩隻倩碧睫毛膏與唇蜜,前天收到來自德國的包裹,才知道這不是作夢,而是真實的耶!謝謝大方的fang喔!我大概了解EEKWgermany寫那篇送禮文的心情!就是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咩

    於是就把我自己有的跟禮物做一個結合一起寫心得文囉~

 

~fangweilin送的禮物

 

DSC09798.jpg 

 

~合體(我有的都是贈品)

 

DSC09799.jpg 

 

關於倩碧的睫毛膏,我自己手上是這隻是Lash Power Mascara魔法纖長睫毛膏

clq_6AJX_250.jpg  

【官方文宣】能增長及捲曲睫毛,不會有飛散或纏結的弊處。其防汗及防潮配方帶來超長持久的功效,令睫毛整天充滿生氣、光采閃亮,而且不會玷污眼瞼。

 

【使用心得】刷頭較小,較細長,比較好控制,連下睫毛刷起來也很容易,不會葛到眼皮;我刷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濃密,但是感覺會變成一束一束,並不是很自然啊!用溫水卸除時,睫毛膏會變成屑屑。

fang給我的是這隻High Impact Mascara瞬間濃密睫毛膏

clq_68A0_250.jpg  

【官方文宣】瞬間增加睫毛的密度及長度,展現濃密、奢華、大膽的明眸。特別研發的睫毛刷及配方搭配使用發揮功效,使睫毛瞬間濃密並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使用心得】

刷頭胖胖的,我刷起來的感覺是很根根分明,但是覺得有點重量,一直在眼皮上提醒我它的存在。不會結塊變蟑螂腳,也不會一束一束的,讓我不需要梳開,就很漂亮,並且這隻不會結塊耶!用溫水卸除時,睫毛膏則是很溫順的融在化妝棉上。
 

【綜合心得】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是先夾翹後,在順著睫毛直刷,因為我本身睫毛滿長的,而且我不喜歡太濃密的效果,所以我都沒有使用Z字的刷法!)還是倩碧自己產品的問題,我刷起來的感覺都跟他標的名稱和功效相反啊!!在等候時間方面:睫毛膏有點濕,一陣子才會乾好卸度極佳,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對懶人是一大福音啊 (也很省錢說~)
   

    但是都沒有特別強大的效果達到讓我動心想買正品的地步,基本上我覺得倩碧的睫毛膏表現算是很實在,但不是非常出色的牌子

 

另一支雙頭是結合了Lash Building Primer睫毛增長滋養液

clq_6CLW_250.jpg 

【官方文宣】
先進滋潤配方,一方面高度修護睫毛;另一方面猶如磁石吸引睫毛液,將睫毛結聚一起,全面發揮睫毛液美睫效果。睫毛再現柔美,塗上睫毛液後更顯纖長濃密,捲翹迷人。
 

【使用心得】裡面的纖維不多,主要是潤澤感,我刷一次就明顯變長,但是繼續刷下去後,真的如文宣所訴求「如磁石吸引睫毛液,將睫毛結聚一起」我梳都梳不開,變成一束束囉~

 

另外一支台灣官網找不到它名叫Lash Doubling Mascara

clq_634C_250.jpg 

我跟睫毛增長滋養液一起用,效果驚人,好厲害的東西,睫毛很捲翹也很堅固,但是會有點沾眼皮,刷起來有點像假睫毛的感覺,雖然不濃密,但是很有存在感,這隻當然也是溫水可謝~真是高興阿!!

 

睫.jpg 


 

唇蜜的話,我手上有兩隻都是Long Last Glosswear SPF 15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clq_6LH0_250.jpg 

【官方文宣】

獨特配方能形成薄膜,將唇蜜「封印」,維持8小時閃耀光澤。提供雙唇長效光澤與閃耀。防曬係數SPF15,化學性防曬。保護雙唇免於陽光紫外線的傷害。凡士林能立即且長效的滋潤雙唇,滋潤雙唇,使其免於乾燥或脫皮

討厭的是官網竟然沒有寫英文色號,只有中文翻譯~

 

DSC09813.jpg 

 

【使用心得】一支是Cabana Crush 14號,一支是air kiss 10號,我覺得單用Cabana Crush會太紅(並不是像色卡那麼溫柔的顏色,好嗎!!)所以我都是先塗上air kiss再在唇峰與唇中點上Cabana Crush,兩者結合的效果是甜美水潤的感覺唷!單擦air kiss其實也不難看,感覺很透亮~也沒有任何的味道

   

    擦起來感覺並不黏(雙唇緊閉張開時不會有黏住的感覺),也不會造成豬油嘴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還滿容易掉色的,持久性並不高,要常補擦我覺得有點麻煩。服貼度非常好,所以填補唇紋的效果也很棒!

 

純.jpg 

 

【剛好fang送我的是air kiss,我本來還在想兩隻用量差這麼多,不知道該怎麼辦呢?(Cabana Crush單擦我覺得太紅)剛好就得到這隻,真是感謝啊!但是fang的這隻比我自己的稍黏一點耶!好奇怪唷!明明就同款!!

 

 最後 謝謝fangweilin送我的禮物(寶寶也很辛苦 要陪著媽媽跑^^)~我才能興奮的寫出這篇心得文呢!

fangweilin有關睫毛膏的心得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368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