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宣】此款含有智慧凝膠成份,遇到老廢角質時,會自動凝結為固狀屑屑,只要輕輕地揉搓幾下,就能溫和將老廢角質脫落除去,膚質變的更滑嫩,是款天天用,也不會傷害肌膚的角質凝膠。

【成分】維他命E醋酸酯、A

【價錢】60ml990

 

DSC09734.jpg 

 

【外觀及內容物】底部稍大的尾部,看起來滿討喜的,但是用到剩4分之3時,壓頭就壓不到內容物了,得把它倒出來才行。凝膠本身有點混濁,透明度沒有像butyshop去角質凝膠這麼高

 

DSC09735.jpg 

 

【使用心得】跟一般的去角質凝膠比起來,OGUMA的質地比較細緻,搓起來滑順,水潤的感覺(之前我很愛的butyshop去角質凝膠,搓起來有種塑膠的感覺?),用量太多就會變的水水的,原本搓出來的屑屑也會跟著融化。

    使用完之後,臉會變的比較嫩,仍然保有水分,相當不錯~而且也很好沖洗掉,不會卡在臉上。

    凝膠狀的好處就是清爽不油膩,跟磨砂型的比較起來,速度也快很多,適合懶惰和喜歡水狀產品的美女。對於討厭粒子在臉上磨來磨去的人,更會喜歡這種溫柔的觸感喔!!

    

    若說要對這項產品挑出缺點的話,那就是價錢問題60ml就要逼近1000元,這個價錢已經足夠買到一瓶不錯的化妝水跟乳液了!若是價錢能再低一點,會更吸引人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