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脖子的保養品用完了 所以就去大創補貨囉!! 雖然我還是沒發現頸膠 !! 但是我後來都拿蜂王膠滋養美容液來擦脖子~

等冷一點~想試試看大創蘆薈的乳霜(罐狀~)^^

 

~大集合~

DSC00067.jpg 

 

~ 妝容修飾筆   >    眼線防暈染固定液   >  可收納的挖棒   ~

 

DSC00068.jpg 

 

1 ELLFAR眼線防暈染固定液

有點乳白色水水的液體,疊在眼線液上,會變的亮光漆那樣油亮。

我畫在手上比較(筆頭很細很軟),沒用固定液的kiss me眼線液,第一次被卸眼唇液+化妝棉推過就陣亡了!有用的直到第三次我用力刮了一下,才掉喔!!  非常推薦這款阿!!!!

 

2妝容修飾筆

使用方法是在眼周或唇周,出錯處輕抹後,用紙巾擦式即可。

感覺是比較固態的凡士林,容量是2g我覺得滿大份量的,超難卸的fasio睫毛膏葛到眼皮也可以修的掉(大約重複順序二到三次即可),kiss me眼線液一下就完全清除了,對於手抖的我,實在是救星!這隻也很喜歡!!

 

~  刷子  ~

 

DSC00070.jpg 

 

3 平頭唇刷(我把它當遮瑕刷用) & 圓頭眼影刷

大創有相當多的刷類可供選擇;我看上的是它可以收納,組合式的方便帶出門或是收藏在櫃子裡。(雖然長的超像環保筷)

平頭的那隻是韓國製,圓弧型那隻外殼是韓國製,刷毛卻是中國製的。Vasary還寫了另一隻,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2641598   但是我用起來韓國製的平頭刷,沒有中國毛的那隻好用~反正我跟刷子不熟,拿來當個練習刷,這麼便宜的價錢不錯了啦!

【但是大家收納時要小心刷毛,不要被卡到喔!!】

 

~海洋深層水鹽美容液(地雷品!!)  >  粉撲專用清潔劑(越南製)  ~

 

 DSC00069.jpg

 

4 粉撲專用清潔劑

跟原本大家推薦的那款,除了外表造型不同外,容量是一樣的喔!(皆為80ml);不一樣的點在於這是越南製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香(雖然都是標榜無香,但還是都有點味道),介面活性劑較低(31% vs 34%);不知道是不是原本那款日本製的替代品呢?因為我看到這個有一堆,而且製造日期比較近,日製的那款剩幾瓶而已。

這款我洗起來,清潔力比較強,一下就洗乾淨了,但是洗完手有點痛了!!刺激性滿高的~我想我比較喜歡原本的,至少日本製那罐是在我洗完好幾塊之後,才會開始手乾!!

 

5海洋深層水鹽美容液(地雷品!!)

成分是海洋水鹽跟海藻菁華。

因為用膩了蜂王膠滋養美容液,所以特地拿了這款來比較看看。

容量大於蜂王膠滋養美容液(80ml VS 55ml),質地比較水,所以消耗量超大。

聞起來有濃濃的酒精味,大概是蜂王那款的兩倍;可怕的是,我ㄧ擦上去臉好刺痛啊!兩頰跟唇部上方的部位瞬間變紅,我想要抹掉也來不及,因為吸收的很快速,情急之下順手抹了蜂王膠滋養美容液,結果就沒事了~(驚魂未定中!!)

 

【注意事項】對於酒精敏感的人,千萬不要拿來擦臉(我擦脖子沒事!!!)我平常可以使用含酒精的保養品,但是對於含酒精量較高的產品,就會有上述的症狀,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對於搔癢或紅腫它也不像蜂王那罐可以鎮定,敷在脖子上只是感覺涼涼的~但我目前感覺不到任何功效。這款加了鹽,對傷口也會刺激喔!!(但是我當天沒有傷口也好痛!!嗚嗚~)

 

 

~可收納眼影刷>淳刷>挖棒>合體~(約跟蜂王精華一般高!)

 

DSC00072.jpg 

 

6 可收納的挖棒(這款沒有貼中文翻譯,所以我就自行解釋啦!)

對於沉在底部的保養品或卡在開口小的罐子裡的化妝品(粉底液或粉霜),非常合用,前面粉紅色的部份是軟軟的橡膠,挖口很長有一點厚度,彈力QQ的摸起來手感很好,重點是「當不用時~可以拆成兩半,收納進透明的塑膠管中」這樣不佔空間,也不怕髒。

    大家推薦的用法是(1)用思樂冰的吸管挖:但質感和收納性都比不上這隻。(2)把罐子放入脫水機中利用離心力旋轉:這是個相當好的方法,但是我很怕玻璃打破,洗水槽會痛苦不已(沾到毛巾也超難洗的),所以大家或許可以試試這樣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