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到張麗卿老師的文章後,我就很少主動去買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改買磨砂狀的去角質了。

   Yes To Carrots以色列來的產品唷(話說我印象中只記得他跟鄰國常常有自殺攻擊之類的),網站很可愛,請看:http://www.yes-to-carrots.com/

 

DSC09695.jpg  

 

【品牌介紹】

    胡蘿蔔有機保養品─Yes To Carrots,以胡蘿蔔等天然蔬果及死海礦泥為主產品號召,加上獨特Yes To Carrots香甜氣味,陸續在歐洲、澳洲及亞洲等地受到海外廣大消費者支持與喜愛。Yes To Carrots,其不含防腐劑-苯甲酸酯(paraben)、含以色列珍貴死海礦泥及胡蘿蔔等天然蔬果萃取菁華,讓每位使用Yes To Carrots的消費者,輕鬆享受肌膚與心靈雙重美味呵護。

 

【推薦因素】

    重點是Yes To Carrots200500元的單品價格,打破以往有機保養品一定非常昂貴的印象!

    整系列的保養品都是以胡蘿蔔精油為基底,相當天然。雖然我不喜歡吃紅蘿蔔,但是長大後也開使接受它的好,特別推薦護唇膏唷,清爽又有一定的保濕力 ^ ^~ 網路上大家主要推薦的是眼霜、晚霜、和胡蘿蔔香波。)

 

DSC09709.jpg 

 

【外觀】

    白色霜狀的乳液裡面有小小的粒子,並不是很密集,聞起來有一點像白膠的香味,但是絕不刺鼻。

 

磨砂.jpg 

 

【使用心得】

    細緻的咖啡色小粒子(是用杏仁顆粒磨成的~感覺起來真好吃!)磨起來不會痛,配合著乳液臉頰也很滋潤,在去角質的過程中滿舒服的!!淡雅的香味還滿宜人的,將臉打濕後再搓柔,其實也減少臉部的摩擦;這條一年四季都可用,用水洗掉後很滑順,雖然我會感覺到一點點悶悶的,但是用洗面乳完後就依點也不油膩了。

 

【回購率】100ml/349元

    我覺得這種比要搓出屑屑的那種好(ZA去角質霜是搓出白色的屑),不需要大力搓揉,也不需要看到水槽中散落的屑屑,只需要用指腹按摩一分鐘就完成一次去角質,實在很輕保養!

    我的回購率是100%,而且又常有買一送一或加一元多一件的好康~總之這款我超級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