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粉刺怪,全臉都會長粉刺耶!所以我的拔粉刺面膜消耗量極大,這次逛到大創想說來買一下便宜的擋著用好了!

不過我買不到大家說很有用擠出來是黑色的含炭的那條粉刺膜,所以自己就來冒險囉!

~※ Natural 鼻部毛孔清潔面膜   產地:韓國   容量:50g※~

粉刺.jpg 

【外觀】

深灰色的外包裝,包裝比實際內容大很多,實在很浪費空間也有些多餘(還是大創想給我們一種便宜又大罐的心太在作祟??)封口有貼鋁箔紙封住,相當的貼心,也確保他不會再運送過程露出來。

【內容物】

粉刺1.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黏性很強沾到手相當難洗淨,跟UNO的味道和感覺都差不多,那個比較刺鼻,因為uno時代久遠,我倒是忘了。

 

【使用心得】

敷在兩頰、下巴、眉心、太陽穴、鼻子(用量超大的啊!)會再貼一層吸油面紙在上面,方便撥除。

約十至十五分鐘後(或是乾了就可以),我就撕下來,天啊~超級痛的啦!尤其臉頰部分~寒毛整個跟我說掰掰(差點要哭出來)!吸力真的太強大了,整個臉好緊!!(但是不繃也不乾)

歐屋~~~~~~~~!!!!!!!!!!!!!!!!!粉刺林來襲!!!!!!!!!!!!!!!!!!!!!!!!!!!!!!!!

粉刺2.jpg  

不過奇怪的是吸附力這麼好,對於鼻子(虧你還是鼻子專用的~慚不慚愧阿!)卻不是每次都拔的起來,四次裡有三次拔不出什麼東西下巴和太陽穴跟眉心倒是拔了很多跟粉刺起來(兩頰倒是完全無效)。我後來再試了也是這樣的情況,我想這款特別適用於這些地方吧!

 它其實UNO是兄弟,無論是內容物和拔起來的感覺都很像,只不過大創的黏力是UNO的一倍,拔起來的效果也比UNO我用UNO完全拔不出任何粉刺),如果喜歡用UNO可以試試這款,又便宜又是進階版唷

【注意事項】

剛擠完青春痘的兩天內請勿使用這款,因為會被粉刺面膜拔開,然後就會傷口處會發紅,要好幾天才會靠著皮膚更新的本能漸漸退去!

【回購率】

雖然我敷完後,好幾天臉上的毛細孔都變小臉也覺得有點緊實,但是實在太痛了,因為我想要順便清除臉頰的粉刺,所以我應該不會考慮回購,剩下的就拿來拔眉心跟下巴的粉刺了(鼻子的粉刺要碰運氣)!反正這幾個地方耐痛力較高~拔除的效果也很好!

                         下次想買另一款含炭的試試看囉

 

【後記】跟另一款含碳的面膜比起來,這款明顯的比較優,所以……..我還是會回購的~痛算什麼~!有效比較重要!!

含炭款的心得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703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