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買了「開架最難卸除的FASIO睫毛膏後」,晚上卸睫毛膏就是我的惡夢,我原本的KissMe卸眼液,根本就不夠力,而且好油,眼睛會起白霧~我都要在站在梳妝台前好久,掉幾根睫毛後,才疑似卸除完畢(而且我覺得卸不太乾淨!很不安心)後來看了 的推薦(請看我連結中的縱火小屋!),就趁週年慶時湊滿額而購入囉!

卸眼1.jpg 

【外觀】

方正的藍綠色瓶子,滿好堆放(很適合囤貨!!)與掌握的。是油水兩層液體使用前要先搖勻,不過晚上看瓶身顏色會比較深,會看不出是否需要搖勻(燈光下會看的比較清楚),所以我第一次沒搖就直接上眼了,千萬記得要搖混啊!

謝衍2.jpg 

【使用心得】

聞起來沒有特殊的味道,跟一般清爽型的卸妝油味道差不多,不燻眼,也比較不油一點。

不過,較清爽的結果就是,如果用化妝棉敷在眼週卸除,眼週會覺得乾,建議馬上就接著全臉卸妝>清潔>保養的程序較好;如果單獨只卸眼裝,卸完後請抹上含油份的保養品(我用過凝膠狀的~沒用!還是一樣乾)

晚上最好也記得塗抹眼霜,滋潤一下眼週

我想這就是有著良好的卸除力所導致的吧!但我用起來不刺激,卸除速度快又乾淨(卸睫毛膏的化妝棉被面拿來卸眼影,很省也清得很乾淨),所以我還是相當喜愛這瓶。

謝衍4.jpg 

謝衍3.jpg 

【回購率】

會持續使用的好東西啊(也是湊滿額贈的好物唷)!有了這罐,我沒有卸不掉的煩惱了,出門在外亂試眼妝,回家後也是一下就清潔溜溜~不用拖著疲憊的身體,再跟睫毛膏搏鬥了!

下次也想跟派一樣 大量囤貨(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