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關於elite,我想大家會立即想到的就是超模,和時境秀–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我已經看到第十四季了~),elite擁有知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對於塑造模特兒各性的彩妝,更是不可忽視囉!

這次elite登台,下面介紹的四種產品是主打喔

elle.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OF.jpg 

會買這個產品大概是阿SA給的木材,阿芳給的火種吧!在幫阿芳買東西,藉機去靠櫃的情況下就燃燒了起來。

【靠櫃心得】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各位~又到了愛用國貨時間!(為什麼說完這句話會想立正!!XD)去年冬天我介紹的是桂竹超機活水精華露,想回味的請看這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3767902

    23.52.jpg 

北緯23.5是個很用心的牌子,產品設計的宗旨是純天然=溫和不刺激、無防腐劑=肌膚零負擔、嚴選達人栽植=品質加持

從去年剛成立到現在品牌越做越穩,顧客數也越來越多,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呢!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ary.jpg 


deary1.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喔~這個產品其實已經熱賣很久了,但是真正勾起了我的興趣是我在草莓圖騰的blog(女主人的沙龍 http://madamed.pixnet.net/blog),看到她說用的是含珍珠粉的化妝水,而且效果不錯,整個就大生火!因為她長年旅居國外,見識過的商品應該不少,但是卻滿推薦珍珠的功效呢!

元1.jpg 

【商品文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能夠收到這份禮物,首先要先謝謝貼心的德國仙人EEKWgermany,她是散試用包童子XD,再謝謝她在台灣的代理人Vasary細心的轉送仙人對我們的愛(天氣熱就肉麻了起來~奸笑),讓我不用千裡迢迢跑到德國,卻能用到當地的產品呢~

~裡面還有Vasary送的薇麗達小白花和樺樹精油  (請靜待專文^^)

dado.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ry1.jpg 

我看到這個牌子還以為它是台灣出品的~囧(因為最近好多Dr.XXX出現喔!)不過我想廠商應該有意識到這個問題,所以有瘋狂的打廣告~我在捷運車廂看了好幾次他們的文宣唷!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jpg 

【真愛On Air】~圖片來自百度 朴容夏吧

演員:宋允兒(徐英真編劇)、金荷娜(吳升雅明星)、朴容夏(李慶民導演)、李凡秀(張基俊代表)(2008.3.5 ~2008.5.15 20集)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牌子是之前非常有名的白冰冰代言的lanami,只是現在有了價格比較親民的新系列,我會如此的清楚是因為我媽看了廣告,居然很罕見的吵著要我去幫她問這個產品,後來是因為價錢太貴而作罷(我覺得冰冰姐真的可以去選總統!她對歐巴桑真的好有號召力阿!)

絲.jpg 

現在的新代言人是韓瑜(天下父母心的女主角,可謂是台版的富江XD~劇中男人幾乎都愛她阿!但我必須承認我比較喜歡蔡有慧(李燕)和蔡有美(連靜文)的演技~是否暴露了我是忠實觀眾XD~)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巡水系列的產品,是Ayura的熱門商品!

 冰流按摩潔顏凍:

冰流1.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