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這個系列比較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或是在冬天使用,但是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卻有一罐,是四季都在用的~那就是美透白活膚乳(日用型)

 

       【文宣】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以及乾燥等因素傷害,讓明亮白晰的肌膚狀態持續整日,日間用美白乳液。

 

DSC09675.jpg 

 

【外觀】75ml:1550元;SPF16 PA++

瓶子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是圓型的開口,柔柔的粉紅色瓶蓋跟珍珠粉紅的瓶身,真的是好美麗啊!(但是拿起來很有份量喔!!)

 

~黃色乳液(旁邊白色的是我拿來比較的芯美顏防曬)

 

DSC09706.jpg 

 

【內容物】黃色的乳液(就是水蜜桃的顏色),推起來很薄透、延展性也很高,聞起來是桃子味(這系列為啥都沒出香水呢?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喔!!)

 

【使用心得】黃色有潤色的效果,擦起來很粉嫩(這款可當妝前霜使用),氣色很好!摸起來水水嫩嫩的,很舒服。香味跟觸感搭配起來,很享受!!

 

     擦起來不油膩,確有足夠的保濕力,不會擦起來黏黏的、又好吸收,是我推薦的原因,用量很省,也是個好處。因為膚質的關係,夏天我都用少量,冬天就量多一些,隨著季節調整用量就可以了~不用隨季節使用兩套保養品,我覺得挺方便的。

   

    基本上,我都是化妝水加乳液就可以過一天了,雖然這罐防曬系數有點薄弱,但是足以應付秋冬的太陽或是待在家中沒出門的人(夏天~大家應該都會再擦防曬的啦!)擦完這瓶之後,我是不會特地再使用卸妝產品,皮膚也沒有出問題,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