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為3050種系數,根據我之前尋覓這條防曬的紀錄,我發現SPF 30的賣的比SPF 50的好很多,通常30會剩的比較少(好幾次我都只能買到最後一條~),SPF 50會剩一堆擺在架子上,有一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就買了SPF 50,發現有些微妙的差異性。

 

露得清30 50.jpg 

 

【商品文宣】超薄透、不黏膩、不泛白,高效防曬肌膚零負擔。

 

【外觀】淺藍色搭白色的包裝,霧面的塑膠摸起來很舒服,軟管便於剪刀能把剩下的內容物擠出,我覺得很方便。

 

DSC09742.jpg 

 

【內容物】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物,SPF 50的偏濃稠較固態的的乳霜,SPF30則是乳狀,SPF 50比較有油份,SPF 30比較水潤些。

 

【使用心得】我喜歡SPF 30給我的觸感,擦在臉上很清爽,擦在手上則是摸起來滑滑的,不會有擦完防曬不敢跟人接觸的油膩感。SPF 50相較起來,剛擦在臉上會有點悶(但是時間久了就還好),手上則是會有光澤,與人接觸時會摸起來有點油油黏黏的。

     對於流汗跟防水的表現,並不是很好,大量流汗之後就會變的有些白,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洗掉並不用卸妝,因為流汗還滿容易掉的,需要定時補擦。

 

【注意事項】我的第一條SPF 30放過一整個冬天後,不幸油水分離,這可能是這條防曬乳的隱憂,大家請有時幫它翻翻身。

 

【回購率】SPF 30~88ml:399元;SPF 50~88ml:499元     產地有兩種:韓國與美國。                                       

 

    經過兩條的相比較後,我大致可以了解到為什麼在南部高溫豔陽下SPF 30賣的會比SPF 50好,因為SPF 30清爽不黏膩,流汗過了後也不黏手,實在有服合文宣效果。而且現在是秋冬,使用SPF 30也剛剛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

 

 

輕透無感防曬乳比較表 ^ ^

SPF50

SPF30

內容物

近乳霜狀

乳狀

塗抹感覺

較油偏乾

較水偏清爽

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