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姨的一次到澎湖玩,發現同團的一位女生經過澎湖炙熱(我也是被烤焦的麵包之一)居然完全沒有變黑,阿姨便鼓起勇氣,詢問她用的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完全沒有受到荼毒呢?那個女生的回答:「是用了資生堂豔陽夏的面霜」

於是就開啟了我這條好防曬的緣分啊!!

外盒~

外盒包裝.JPG

 內裝~

露與霜.JPG 

今天要一次分享兩樣東西,雖然夏天已過(我不是藏私啊~我只是想說認真用久一點再來說她的好話啊!!結果夏天就醬過了!!)但是我這三個月幾乎天天使用(早上去公園運動!),所以應該可以彌補我在秋天推薦防曬的蠢事~

肌緻防曬面霜.JPG  

(1)    肌緻防曬面霜(SPF50 PA+++):

【防曬力】:這是我已經用完兩條(第三條也即將用盡)的防曬,我之前並沒有這麼頻繁的擦它,是要出去遊玩時才會使用,一條大概可以用個兩年,因為它的用量全臉只需五個米粒大小,所以還挺省的。它的表現相當優良從沒讓我的臉黑過(要是忘了擦脖子,就會讓我的脖子有色差!!)

今年則是每天早上都會出門去運動,但是臉完全沒有變黑,所以給她100分的榮譽

【外觀】:是比乳液再固體一點的霜狀,但並不是固態,擠出來的延展性很好,像圖那麼多就可以擦全臉了。在手上的感覺是比較油膩一點,但推開之後會感到臉部有明亮感(感覺有點微小珠光),不過它很快就吸收,讓妳感覺不到它是「霜」的存在,一點也不厚重。

【心得】:使用之後臉部會呈現粉嫩的感覺,看起來膚質不錯也不泛白,我如果先上這款防曬在上妝,持妝力變的很好。若直接單擦,經過一段時間後,皮膚也不會出油,流汗過後還是跟沒流之前一樣美好,也不會出現白線(但是我明明就是脫妝很嚴重的油肌,但是乳霜狀的產品,卻讓我不出油且膚質好~我整個想不透耶!)

我們全家都用這款,以我爸的乾肌來說,他也很合用,用起來也是粉嫩?!!的感覺。

再來是我今年夏天才開始使用的「肌緻防曬露」,這是很多人會拿去跟安耐曬比較的那一條(安耐曬比這瓶乾)

肌緻防曬露.JPG 

2)肌緻防曬露(SPF50 PA+++):臉跟身體兩用

【防曬力】我是有被曬黑了點才趕緊去買這一條(露得清對我不夠力),我都是拿來擦身體(但是它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喔~),擦了兩個多月下來,我雖然沒有白回去,但是停止變黑,所以我覺得挺有用的。

【外觀】:水狀的白色液體,擦完之後會變的比較白。

【心得】:擦在臉上的感覺,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挺清爽的。不過它的防水力是真的很好,但是千萬要記得卸除(一般SPF30的用沐浴乳就可以洗乾淨了,這款SPF50一定得卸妝,要不然會發癢,請大家小心!)

左邊 面霜 右邊 露

霜與露的質地.JPG 

【比較】:肌緻防曬面霜:50ml/1200元;肌緻防曬露:100m/1300

如果要用在臉部的話,防曬面霜會比防曬露用量省(一粒珍珠VS五十塊硬幣),面霜用起來效果我覺得勝於露,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

用在身體上,肌緻防曬露,我覺得有保證不黑的功效,但建議可以與平價的防曬替換著用,要不然會有點傷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