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區臣氏.jpg 

 

這兩枚同系列的物品我是在出清區發現的,因為價錢太可愛(產地都是泰國喔!),所以留到文章最後再揭曉到底我是用了多少錢入手XD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極潤.jpg 

   

我其實很少寫地雷品,因為世上好用的東西實在太多,寫都寫不完,就算用起來無感,也只是跟我的喜好不合而已,但是這兩項商品真是嚇到我了……….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naive.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膚蕊卸妝.jpg 

冬天來了血液循環不好,這時就是卸妝霜上場,好好按摩臉蛋促進循環的時候了。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vasary送給我的禮物兒!我僥倖的搭上她的合購順風車~耶!感謝阿Sa~開心

PRORANCE.jpg 

以下的照片都是處於沒上基底液的單用效果,應該滿真實的呈現啦!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ROC1.jpg

給各位關注此網誌的朋友們:

因為最近比較忙碌,所以發文頻率遲緩和文字敘述會比較簡要點,請大家包容吼~但是留言還是會回的唷 ^ ^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落建.jpg 

落建官網  http://www.pregaine.com.tw/

【產品特色】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因為 evolu 問我說Ayura的去角質液到底用起來如何呢?熊熊發現我已經默默的用了他半年(只剩五分之一)也是到了該寫心得的時後了,為了增加文章的可看度順便跟佳麗寶的BLS紅瓶的去角質液(也默默的用剩五分之一拉)來比較一下。

去角質液.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蘭蔻2.jpg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 大特色: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的美麗日記.jpg 

官網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s.htm

        這是統一推出美麗日記風靡千萬女子多年後(近年來還變成陸客來台搶購的台灣美妝伴手禮…….在超商阿伯直接敷臉的畫面真的是很猛),經由 elva的禮物讓我第一次用到啊!(感激~是說有誰跟我一樣,出了這麼多年這麼多種口味卻一片也沒用過的嗎@@?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