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建.jpg 

落建官網  http://www.pregaine.com.tw/

【產品特色】

保濕修護、強化髮絲結構、增加支撐力

獨特親膚性低敏配方,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更無添加矽靈、蠟等易殘留物,能溫和深層清潔毛孔,去除髮絲多餘油脂,秀髮洗後不油膩、不黏塌,髮根自然挺立,回復自然蓬鬆。

落建含小麥蛋白、頭髮角蛋白氨基酸、蠶絲氨基酸、維他命B5等多種滋養成分,能強化髮絲結構,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給予秀髮不易斷落的強韌。

 落建2.jpg

【心得】

 

味道偏向淡淡的藥味(不過這款有註明是不含藥的,所以我想這是落建系列一貫的味道)洗髮精散發著珍珠般白的光感,流動性高,質地比較柔細,非常容易起泡泡,而且泡沫很柔細,能夠均勻的分佈在頭髮上。容易散開這點,我想這減少了洗髮乳殘留在頭上的困擾唷!

落健比起一般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完後來的保濕些,比較不那麼乾燥。頭髮摸起來會覺得「壯壯的」(這什麼鬼形容詞XD)就是覺得含水度比較高啦!

 

體驗商品的其間我剛好經歷過自然髮>離子燙>染髮這三階段。

1 自然髮:

我大約半年沒有染燙過了,使用落建我覺得很滿意,因為他不會讓我的自然捲猛烈爆發,整個都還是順順的。

2 離子燙:

對於頭髮超多又擁有自然捲的我來說,把頭髮燙直無疑是最不費力的選擇!所以就去了離子燙,因為頭髮長很快還拜託設計師幫我燙直一些說…..因此剛燙好的一個禮拜好醜XD

用落建保濕豐量配方洗起來,居然頭髮不乾澀耶!出乎我意料之外唷~另外落建洗淨造型產品的功力也很優秀,喜起來滿潔淨的。

3 染髮:

離子燙大約四天後,我又自己染髮了,依然是使用落建洗頭,不過因為不含矽靈潤滑的關係,髮絲之間會比較乾澀些;所以如果妳不像我短時間密集的又染又燙的虐待頭髮,落建不會讓你失望的!

 

關於產品功效「秀髮洗後不油膩、不黏塌,髮根自然挺立」我覺得有做到唷!

落建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