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evolu 問我說Ayura的去角質液到底用起來如何呢?熊熊發現我已經默默的用了他半年(只剩五分之一)也是到了該寫心得的時後了,為了增加文章的可看度順便跟佳麗寶的BLS紅瓶的去角質液(也默默的用剩五分之一拉)來比較一下。

去角質液.jpg 

 

 

AYURA

BLS

外觀

霧面玻璃瓶

紅色不透光玻璃瓶

瓶口設計

無壓頭

壓頭

容量

100/150ml(照片款)

100ml

味道

有淡淡酒精味

無香味

型態

水狀

偏黃的凝露

搭配產品

角質拋光棉 72/nt150

去角質雙面化妝棉60/nt120

去角質液1.jpg 

 【文宣】

AYURA親白拋光液:(100ml nt1000

化粧水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提高表皮細胞的活動,調整循環的律動。去除肌膚的污濁,提高透明感的擦拭用角質美白化粧水。

KANEBO佳麗寶 BLANCHIR SUPERIOR潤白角質美容液:(100ml nt1380

添加天然杏桃萃取,能去除老廢角質,加速黑色素代謝,創造出更深層潤白的透明感肌膚。

  去角質液3.jpg

【心得】

表格比較的是客觀的外在,那麼主觀的使用情形則如此:

去角質功效的比較,我認為AYURABLS

因為我用AYURA有擦出過嘴唇邊黃黃的角質,BLS我沒有印象有擦出什麼;所以在功效度上,AYURABLS

不過BLS擦起來非常舒服,有鎮定肌膚撫平角質層的效果,臉會看起來明亮些,舒適度滿分。這兩款去角質液很重要的功臣就是搭配的化妝棉,沒有了化妝棉的粗面,去角質液的功效就大打折扣了(強烈建議一定要買壓!)

佳麗寶的去角質雙面化妝棉搭配保養很好用,一面是粗的是拿來按摩用(搭配去角質液),細緻的一面是擦化妝水,然後也可以在用細的一面上乳液,收邊做得很紮實!

 AYURA的則是很適合大面積的使用,我通常在擦拭完臉部時會拿來擦後頸跟耳朵這時可以明顯看出髒污的角質囉!它滿厚的,所以吸水力也很強,角質拋光調理液都會被在拋光棉吸去不少,拋光棉就算反覆的在臉上擦拭盡情蹂躪也不會有棉絮也不會造成皮膚的不舒服,是一款好用的拋光棉。

 

這兩款化妝棉都很好用,不過我試過彼此互換化狀棉使用,結果效果很爛,還是乖乖的搭配原本的化妝棉用的好!

必須特別說明的是AYURA親白拋光液,用起來並不會拋光,美白也無感說,但是白色花苞設計瓶身,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實在可以說是工藝品XD

去角質液2.jpg 

【回購率】

我其實比較喜歡凝露狀的質地,比較好掌握用量,有壓頭的設計沒有馬上蓋緊蓋子也無所謂,而且用起來帶點冰涼感,所以滿喜歡BLS的。但是BLSAYURA比起來貴好多……AYURA因為是水狀所以在化妝棉上散布的比較均勻,去角質效果比較明顯,不過我不喜歡他散發酒精的味道,所以會想回購BLS的唷,不過近期AYURA會出新的拋光液,也是滿吸引人的說。

 最後附上 成分分析

 Kanebo (佳麗寶) 潤白角質美容液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18732869.html

Ayura 的親白拋光液還未有人輸入,先看看前一代的角質拋光調理液

的成分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01d5239.html

去角質液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