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ve.jpg 


 

naive1.jpg 

 

1Biore蜜妮淨嫩沐浴乳(富士蘋果)

蜜妮之前出的三款(櫻花、綠茶、蜜桃)的時後我都沒有動心(綠茶款的味道我倒是蠻能接受的,但就是很普通囉~),但是這瓶富士蘋果的味道好像我喜歡的蘋果牛奶(要是有金椰子或椰奶口味~我也會失神的買下去!!!!)。

沐浴乳是暖暖的鵝黃色(就蘋果牛奶的顏色啦!)液體質地比較不扎實,泡泡較大,所以我的用量會大些,香味持續不久但是覺得很可口。關於之前大家討論流到私密處會刺痛的問題,我雖然沒有刺痛,但還是覺得比較刺激些。

 

 naive2.jpg

 

2Kanebo佳麗寶Naive 沐浴乳&香皂(桃葉)

我當初是收到禮盒,所以同時有了沐浴乳和肥皂可用,我覺得這個禮盒滿體面的,雖然都是沐浴用,但比單純收到肥皂的感覺好很多!!這好像要到專櫃去跟小姐買(小姐說很多學生買來送老師!),所以跟後來改名的佳麗寶開架Kracie葵緹亞Naive的包裝不同。

沐浴乳:

白色帶點珍珠光澤,沐浴乳質地算是細緻,泡泡大小中等,液體質地紮實,所以用量滿省的。香味屬於清香型,帶有明顯的皂味,因為是「桃葉」的關係,所以不是常見的蜜桃香唷!清潔力滿不錯的。

 

naive3.jpg 

 

香皂:

雖然是皂類產品,但是洗完不乾澀還很保濕呢!雖然溫和但洗淨力沒問題的~味道滿清爽宜人,洗起來很舒服!而且皂體不容易遇水軟爛,可以持續用到最後一刻!!

 

 naive4.jpg

 

【回購率】

Naive桃葉香皂>Naive桃葉沐浴乳>蜜妮淨嫩沐浴乳(富士蘋果)

 我最喜歡的是Naive桃葉香皂,因為整塊質感不錯,又很好洗。蜜妮沐浴乳,我個人認為跟Naive沐浴乳比起來,質感差很多(雖然Naïve比較貴XD~算是非戰之罪….)感覺Naive沐浴乳比較實在些,所以印象算不錯囉~不過不是很特別就是,還是推肥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