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臣氏.jpg 

 

這兩枚同系列的物品我是在出清區發現的,因為價錢太可愛(產地都是泰國喔!),所以留到文章最後再揭曉到底我是用了多少錢入手XD

 

區臣氏1.jpg 

 

1. 葡萄甜心護唇膏 9g

    味道是香甜的葡萄味,高級的葡萄軟糖的味道,不像一般葡萄產品會過於甜膩和人工的味道,吃起來也不討人厭,就香香的類似口含錠。顏色是葡萄紫,後來會隨著體溫轉化成有氣色的唇色。因為我本身在冬天嘴唇就是慘白,剛擦上這款會變的豔紅(請看圖),但是過一下下他就會轉為類似西瓜色?玫瑰色?般的自然,對我來說整個人有精神了起來,暗沈的地方也因此不那麼明顯。

    滋潤度中等,持久度算是不錯,不泛油光,顏色的持久度非常差(會隨體溫化開變淡),但是顏色雖然變淡唇色仍會自然有光澤,滿推薦這一品的。

 

區臣氏2.jpg 

 

2. 葡萄甜心保濕滋潤沐浴露60ml

    這是小包裝,通常在架上看到的都是大瓶裝,整瓶直接聞就是葡萄味,但是並不人工,實際抹開在身上時其實比較像水蜜桃新鮮的果肉的味道(對~就是從拉拉山運下來,裡面還會跳出蟲來的那一種…..),洗起來可以感到皮膚充滿水分。味道因為偏向新鮮果肉的味道,滿清新的所以並不濃郁,殘留在身上的只有淡淡香氣,無法持續很久。

 

【回購率】

    兩種合在一起只是一杯飲料的價錢(nt 35),非常值得壓!護唇膏原價是nt 90,我以三折價買到,雖然原價跟普通開架的護唇膏差不多價錢,跟他類似的美體小舖BodyShop護唇膏價錢是它的好幾倍壓~所以原價我也不覺得貴呢!

    沐浴露原價是  nt 50?我買的時後沒有標價,結帳才知道只要五塊錢,結果隔天在回去買時四五罐就通通消失了(因為貼上標價了……),實在很殘念。如果遇到大瓶的有折扣,我覺得大家不妨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