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ina2.jpg 

 

    阿芳說姊妹們的分享文不是對產品的紀錄而是放火燒大家的坑,這點我深深認同! SOFINA家的東西,從粉餅到保養品是被阿SA和她燒了又燒,所以這次新品體驗的機會,很雀躍的參加囉!

sofina.jpg 

 

    我收到的是5g的小包裝,但是也少不了他特有的蕾絲花紋,整個好美麗壓!

    透美顏水凝乳液用起來是比一般的凝露質地再豐厚些,產品的設計方向是「清爽不含油,卻帶給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所以他是可以與霜相比較的凝乳。

    推開在臉上可以感到帶有水分的滋潤感。雖然這種凝露型的產品劑型中含有矽靈,但是我覺這款的平滑感比起其他產品,算是比較不明顯的,討厭滑滑觸感但又想要無負擔清爽保濕的人,這款是值得考慮的。

    保水度來說,比較明顯的是「粉刺容易拔除」通常洗完臉後,臉充滿水分時可以看粉刺都浮出來,臉部充滿水分時,恰好是容易夾除粉刺的好機會。單單使化妝水和凝乳就達到了這樣的效果,有賺到的感覺耶!

 

sofina1.jpg 

    我目前的保養非常的簡單就是化妝水後使用這罐水凝乳液,我的膚質是混和性並不是特別的乾,早上醒來鼻翼會出油,在氣溫1422度的差距下都很合用,無論氣溫高低都能用這罐,只要轉換清爽或保濕型的化妝水即可非常簡約省時省力的輕保養。

    香味是比較濃郁的,但是是我滿喜歡的味道,而且抹開來就還好了,對混和性肌膚的我來說,這罐的保濕效果是足夠的,乾性肌膚的朋友可能要參考看看其他人的心得唷!

另外,想去買保濕露和潔顏蜜說!!

 

fea_cmn_pic.jpg 

 

SOFINA 透美顏水凝乳液

50g NT700

SOFINA把「Ceramide保養配方*1」與水分, 均衡的調配為果凍狀, 清爽不油膩,卻能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2打破既有乳液印象,全新水凝乳液誕生。

 SOFINA 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官網http://web.sofina.com/tw/jenn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