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1.jpg 

因為我是個淡妝派本來對MJ都沒火的(例如上期的顏色我覺得平常不太能用呢!有點高調~)

但是我被希薇亞燒到了http://www.wretch.cc/blog/yurong10732/13351902

所以就衝去看眼影跟腮紅!

mj5.jpg 

先來說我沒有買的腮紅好了XD

PK303 草莓馬卡龍(限)–是一個滿漂亮但比較普通的顏色,所以非常百搭 實用。

PK 301 蜜桃馬卡龍(常)–顏色很自然、溫柔,膚質看起來比較好,但可能有點挑人擦。

【小結】

    我自己是覺得蜜桃很不錯,因為手邊沒有這種顏色,草莓的話我有JS四色的01,不知道會不會很像@@?就不敢貿然下手(結果回到家顏色就淡掉了 也沒辦法比較(暈))……兩個顏色擦起來都非常好看唷!所以我無法決定要買哪個,就先回家了XD(反正多買個腮紅也無法再送一個鏡子~哼)。另外PK 301 蜜桃的持久度比PK303 草莓的要好唷!

mj3.jpg 

眼影:

BR631焦糖布丁–喜歡2號格的顏色,3號的橘色要小心點用,範圍畫太大或是下手太重都不是很好看。眼妝看起來有精神,又很溫柔、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特別是亮片很細緻真是太好了,不會明顯的特別閃亮而是融入眼影中

PK330草苺蛋糕–因為對焦糖布丁的印象很好,所以也有點想下手,但是焦糖布丁快被搶光了,所以先搶先贏啦!

【小結】

    照片上的眼妝,是我用試色完的手指隨便畫的(很粗魯….),所以可能沒有完全呈現這次感覺,大家隨性看看囉XD

    這次的粉質我很喜歡,我上一次買的是超古早的單盒,因為顏色掉太快,所以整個就不是很愛……而且我不是很會化眼妝,單色的我不太會配…..我還是朝眼彩盤邁進好了()

 

 焦糖布丁三畫法  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29170

mj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