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一篇,除了想給vasary做參考外,很大的因素,是我看到這期區臣氏有針對它做特惠,心動的人應該不少,所以趕緊來寫心得!

護唇2.jpg 

在大約十月初的時候,我的嘴巴受到病毒感染,整個變白,浮腫後,我媽就逼著我把我發病前後用過的護唇膏通通丟進垃圾桶裡(來不及幫它們拍個最後照片~嗚嗚!)所以我手邊的護唇膏庫存呈現“0這個美好又令人心痛的數字!!

在網路上拼命爬文的結果,發現這隻優麗雅保濕護唇膏滿多人推薦的,但是衝到區臣氏一看,在一整排護唇膏中,它整個就是國王,一支要價nt450(那一整區第二高價是nt199);我以為區臣氏腦筋壞掉了,所以又去隔壁的康氏美看看,想說專賣醫美的可能比較專業,沒想到還是這個令人驚訝的價錢(還是說康氏美也一起壞掉了??)。

因為實在是超乎我預料的價錢,我不敢冒然下手(要是不合用,一定超嘔的啊!)沒想到跟朋友逛街時,在她介紹的店家,發現這隻居然只賣nt150,立馬就握在手中要去付錢!

護唇1.jpg 

【外觀】

白色底,淺藍色的標誌,唇膏形式,下面轉的地方大約佔了管3分之1還滿好使用的。

【使用心得】

旋轉式的棒狀,斜口設計,截面積有點大,用起來夠滋潤,透明無色(膏體軟硬適中),雖然是不含色素和香料,但聞起來和吃起來跟burt's bee(蜜蜂先生)蜂蠟護唇膏有點像,只是味道輕微些(更保濕也更好塗抹!)

由於它是不帶油感的護唇膏,若是嘴唇真的很乾的人,這隻效果可能就不符合需求了。但是它的持久度還不錯,不用太頻繁的補擦

【回購率】

4g nt 450

我喜歡這隻護唇膏,覺得滿好用的,但是以定價nt450而言,我覺得沒有賣到這麼貴的價值,這隻我可以接受的價錢,最高是在nt250以下,分享完這篇心得,希望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