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幾天跟家人去Costco的戰利品(其實我是想順道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超值的保養品可以挖~但是除了15件刷具組和stila唇蜜兩件組有稍稍讓我停留外,實在沒什麼能勾起我的購物欲~)

 B巧.jpg                         

    沒買到屬於我的戰利品,心情有點沮喪的狀況下,就想買包巧克力來安慰自己。我先看到了版上一致好評的歐薰,但是我不喜歡裡面有包乾果類的巧克力,因為我的牙齒都會被堅果卡的很難受,再來又看到櫻桃巧克力,但是我覺得櫻桃口味的食品,不是非常好吃,就是難吃的要命,差異亦即大滿冒險的,結果就決定買隔壁的「藍莓黑巧克力」。

不過,結帳時人太多(我是禮拜一晚上去的耶!)所以在打發排隊的無聊時間,我就到處閒晃,發現藍莓巧克力的姐妹品石榴黑巧克力,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酸一點的口味(而且也喜歡石榴),在一番天人交戰下就選了石榴黑巧克力!

結果,居然非常好吃啊!!!尖叫!!!

DSC00108.jpg 

 【食用心得】

回到家,我們一家人本來只想試吃個幾顆就好(因為已經很晚了~會肥會肥!!)結果開封後,根本停不下來,吃了好一陣子,才因為一口氣吃太多想喝水而不得不中斷。當下還很想把瑞士蓮的巧克力球拿去退(無奈是要送人的~看在他金色體面的包裝,只好就把它留下了)

我媽問我爸說好不好吃時,我爸還先搖了搖頭,故作感性的發表了感言:緩慢的說出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不甜不膩人,沒想到她女兒還真有眼光之類的……………

隔天還自己裝了一小包,去辦公室當他的小點心@@~

下班回來還說,他覺得自己體質變了,變成非常喜歡吃巧克力的體質………..

 B巧頗.jpg

食品細評】

球狀,每顆裡面都包了兩顆果汁軟糖(石榴汁果汁濃縮)。雖然說是黑巧克力但是並不會苦,配著酸甜的果汁軟糖超爽口的,結合起來甜度適中唷。

巧克力球裡面包的軟糖,我仔細咀嚼其實很像酸一點的水蜜桃軟糖,我想喜歡水蜜桃口味的人應該也很能接受這款巧克力球!

【回購率】907公克nt399(還是329我忘了)

100%(好吃咧~好吃咧~我喜歡~我喜歡~家人也喜歡)

接下來想再試試藍莓的,但是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心得啊???要是買回來不好吃,我是會被罵到臭頭的!拜託來點資訊吧~這一包的份量可是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