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商品是統一出的,就莫名的感到很安心,統一企業的優良形象真是深植人心啊!(我不會說我已經被7-11洗腦了~XD

茶花.jpg 

 先來看一下商品介紹:

商品文宣:特選日本進口天然茶花萃取,配合天然成分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可有效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啟動輕纖循環。

主要成分:茶花皂苷成分Floratheasaponin6

容量30日份(一包有90錠,一天吃三顆(餐前吃))

適用對象:飲食油膩、體重過重者

 

 茶花1.jpg

 

【心得】

        外表有點像沒有包糖衣的健素糖,咖啡色的!(依我多年來的經驗長的跟健素糖相似的東西,雖然味道可能不怎樣但通常是很優秀的!)但是我不喜歡健素糖的臭味,所以小心的聞了一下茶花錠,聞起來的味道居然像日式醬油耶

       吃起來的感覺,就有點甜味,味道倒是沒有辦法細細品嚐,因為要配開水吞下,所以味覺就不明顯了!(對於討厭特殊味道的人來說,這是個很大的福音!)

      這段時間,我每天都很乖的按時吃茶花錠,我覺得的最棒的一點是便便先生每天都可以來簽到,而且肚子並不會很痛!因為便便先生都是很有禮貌的先按個門鈴打個招呼,才會想出門唷!!所以只會感覺有點微微的便意,自己在找個適合的時間去廁所即可,不會無法控制呢!(相當溫柔!)

      對於每天都能熱烈歡迎便便先生的來訪,實在超高興的!畢竟宿便囤積在體內,會產生許多毒素,對人體產生很大的危害(例如:宿便會阻礙營養吸收,壓迫小腸絨毛的活力及彈性;是造成大腸癌在國人癌症死因逐漸上升的主因),正常的排泄,今日便今日畢,身體和心理整個感覺到很愉悅呢!

 茶花2.jpg 

 

【評價】

商品文宣上有這麼一條:對於現代人的循環以及代謝問題都可提供良好的改善

我是按照說明【餐前吃】在加上【多喝水】,的確是可以改善循環以及代謝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