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創的粉刺面膜有兩種(1 Natura炭保濕面膜 : 白色瓶身含碳內容物是黑色的  2 Natura鼻狀粉刺面膜 : 藍灰色瓶身內容物是白色的 ),這兩種不會同時出現,疑似最近好像比較難買到。

關於第2種鼻用 我寫過文章囉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4601978

這篇寫的是第一種大創炭保濕面膜。

炭粉刺1.jpg 

【外觀】

白色瓶身黑色蓋子的塑膠軟管狀,中間寫一個大大的炭字。感覺很有效的樣子!

炭粉刺3.jpg 

【內容物】

像墨汁般的純黑色,跟鼻用的比,比較水一點,也比較不容易乾。

【心得】

這款的特長是吸附小粉刺淺層的那種,乾了之後會有點脆脆的(鼻用的乾了則是軟膜狀),會怕痛的人建議用這罐,拔起來一點都不痛!痘痘傷口碰到也沒事耶!但是相對的,拔粉刺的功夫也就弱了點,對於深層的長腳粉刺它是不夠力的!沒先軟化角質就直接敷的話,效果也不太好!

~真人實驗之可怕粉刺圖請看~(我這還是用了ipsa的面膜才有此成果咧!)

 炭粉刺2.jpg

 

~想回味被鼻用粉刺膜有力拔出的長腳粉刺圖請看~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4601978

 

【回購率】

這款大創炭保濕面膜,推薦給對於皮膚敏感或不耐痛的人,乖乖的先做軟化角質的前置工作,還是能夠拔出滿多粉刺的(而且大概是像它商品介紹寫的去除毛孔汙垢,拔出的粉刺體都超乾淨的!XD)。

要有好成效,或是已經是拔粉刺界的常客,我推薦大創鼻狀粉刺面膜,非常的強而有力!除了拔起來會有痛感外,CP值超高!

最後,我還是會回歸鼻用的那條懷抱(我終於了解到炭也沒有比較強咩~),畢竟每擊必中的效率實在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