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按1.jpg 

【外觀】

商品的正面深藍色的包裝,感覺相當高級,不過背面解說文字的地方就變成白色,少了些整體性!雖然知道這是瑪奇亞米為了消費者能夠正確使用,及使遺失外殼也不怕,但還是覺得整體都是深藍色感覺會更棒呢!

瑪按3.jpg 

【使用方法】

每週兩次,臉部清潔之後,取適量美白拋光按摩泥,輕輕按摩於臉部,按摩後停留5~10分鐘後洗淨即可,避開眼週與嘴角部位。

瑪按2.jpg 

【內容】

80g,白色泥狀,稍微偏水,含有按摩微粒,香味是雅頓的綠茶香水味道喔!因為質地的關係,用量會比較大一些。

【心得】

著重在美白拋光產品文宣:深層清潔毛孔與拋光讓肌膚展現Baby肌般的透亮感

在拋光方面  確實能清除老廢角質,淨化肌膚。按摩顆粒搭配上帶一點油感的泥很好推開,也減少了粒子對肌膚的摩擦。使用後會感受到臉部肌膚很飢渴,大口吸收保養品的感覺!保養品隨後擦上的觸感也很好!不過因為是去角質產品,中乾性皮膚的朋友建議適度掌控停留在臉上的時間。

美白方面,因為產品標示是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底層,所以一禮拜的試用期,感覺還不是很明顯,不過使用後臉色有提亮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