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我最討厭的梅雨季大爆發!一直下雨的麻煩天氣也讓我情緒低落~所以轉向線上購物XD

 FRED PERRY時尚商品2010夏季情報:附提袋

fred5.jpg 

大提袋的尺寸為47×31×11.5公分,裡面與外面皆有口袋可以放置物品。

fred6.jpg 

 【心得】

剛拿到手其實有點小失落,因為是米白色的,並不像網站圖片拍起來是純白色的,質料算是滿厚的帆布(我用他裝過四公斤的書到處跑~完全沒事!!)是相當實用的一款,把手是黑色的也很耐髒。

線條和品牌標誌,都是繡上去的,所以下水也沒關係(小髒污可用橡皮擦擦拭)!裡側跟外側的口袋都很深(至少都有13×15),袋子底部很貼心的還在鋪了一層PVC增加包包的耐重力

~我用的比例尺 是貝佳斯面膜500g喔!!

fred4.jpg 

fred.jpg 

【喜好度】

用了就會喜歡!擺在家裡時覺得還好~跟一般具厚度的購物袋其實很像XD~但實地使用時,好感度破表!

建議搭配Polo,會相當有型(這牌子不愧是專門出網球服的啊!)我想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拿這款都很適合喔!是個有質感的傢伙!!

fred7.jpg 

 

【目錄內容】

我覺得這本商品目錄還滿好看的(agnes b那本簡直無聊到不行@@~),拍攝的風格都很有特色,整本看下來我是覺得這個牌子很適合男生穿,每件都很好看(覺得男生穿Polo衫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女生的話,我覺得雖然是滿不錯的,但還有更多的選擇(特殊的地方在於polo衫多了袖口的小花邊)。

~憂鬱的男子(會這麼瘦大概是想我沒事穿這麼花幹嘛~深感煩心中XD

fred1.jpg 

~男生的衣服二連發(穿這樣也好適合打高爾夫球!)

fred3.jpg 

~女生的衣服(很明顯的是走活潑俏麗風!!)

fred2.jpg 

【更專業的日本開箱文】

 http://blog.livedoor.jp/tikikiyo2/archives/11605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