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康的贈品是我閒閒沒事逛誠品時發現的,誠品很心機的展示出實品,整個就是燒到我!!(我本來是想買5月號的中文版VOCE,但是大略翻過主題後,覺得真是不太優(為什麼VOCE這麼有膽不封膜呢??)

sp2.jpg 

~整個包包是由鍛面的花布做圍繞  (質感很好~散發出光澤)   主體以麻布為主    沒有格層   以及裡布
  底部有稍稍防水的功能

SP1.jpg 

尺寸是W32xH21xD11cm

  我覺得滿精緻的,容量也很大,建議可以在開口處自行貼上個魔鬼沾就更完美了!

對於喜歡她們家的東西的人 非常推唷!!筆記本 錢包 水壺 手機都可以裝進去!比一般的便當袋大一點!!也實用多了!!

  

以下模仿fangweilin來介紹一下這本的內容~


 

 節錄自博客來的簡介       春季流行大預測

「自然可愛」是今年春天即將流行的主題趨勢,其中構成的元素包括具有海洋風味的橫條紋、從秋冬延續到春季的皮革夾克、甜美定番白蕾絲單品、充滿女人味的小花柄、可當做外套用的襯衫洋裝、輕鬆自在的寬版褲子等,本期網羅了來自人氣品牌的最新春季單品以及換季時期的穿搭提案,還有由蒼井優示範熱門品牌JILL STUART新造型,並且隨誌送上JILL STUART本季主打花色托特包。

礙於版權問題,我就大概挑個幾篇分享囉!

1充滿女人味的小花:

真的感受到春天來了!!(所以在iimk特賣會上的雪紡花洋裝真是買對啦~旋轉!)

 sp4.jpg

2蒼井優示範熱門品牌JILL STUART新造型:

說真的,超不搭的~我一點購買欲也沒(明明每次逛街都會特別去櫃上看看每季的新造型說!)JILL 是想突破什麼嗎?

sp5.jpg 

  sp6.jpg

裡面有好多件衣服都好喜歡唷!特別喜歡下面三件

sp3.jpg 

sp7.jpg 

   最後小碎念一下,我還是懷念中文版第一期跟第二期的內容(送的贈品也可以跟日版比美!)資訊很充實,一些技法又仔細非常值得珍藏!所以我連續買了好幾期,但是最近真的有些失望,中文單元整個把品質拉低,整本好亂唷!沒有什麼系統,話題也不太吸引我!

【推薦】喜歡日雜贈品的朋友,可以考慮博客來他們現在有做特惠。任選一本日雜就可以以149元加夠另一本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promote/2007_promote/promote_activity.php?id=PKG0011588

如果剛好有喜歡的贈品,是很划算的唷!

 

若是想一次看多一點 日雜贈品的資訊 可以看我blog  側欄-我常去亂逛的地方 裡面有個 日雜贈品新貨(他已經介紹到6月份的贈品了XD~)

 

還有看到一個很妙的產品廣告,有人看出哪裡很特別嗎?笑~ 我把他做成桌布 很有感覺呢!!

sp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