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粽子節好阿! 希望今年屈原吃飽了粽子 能夠不哭阿!!這次介紹的是超簡單的改造軟骨症包包唷 ^ ^

【特別附錄】agnes b.特製帆布材質大提袋(附心型吊飾)

asb4.jpg  

 提袋尺寸:29.5cm x 44cm x 12cm

asb3.jpg 

【心得】

    基本上,這個包包在台灣已經呈現撞到不行的地步(深入台灣社會的生活之中,例如:逛夜市、搭火車、吃飯都有很大的機會可以遇見它XD也在網路上被大家搶購再分享!)

    實際摸到這款包材質會覺得失望,很容易沾黏棉絮(家中有養貓狗的朋友大概會發瘋!)、logo的印製也不是很精美,重要的是偏軟且不耐重,隨便放個東西就會呈現U型,經過診斷此雜誌包患有嚴重的軟骨病,全身癱軟的必須臥床!

但是不得不說,這款來真是上相啊!隨便拍拍都很美,大概在三步的距離外也長得非常好看!(應該可稱之為包包中的富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猴子也會的超簡單急救法】

1 進入一間文具店或書局(光南也行)

2 找到擺紙的地方

3 認明 瓦楞板(pp)」–瓦楞板是塑膠製(pp)的,有彈性和厚度,跟一般常見的瓦楞紙比起來防水承載力更好,有3mm(單層)5mm(雙層),我是買雙層(5mm)的因為更能耐重不變形PS.   2開的瓦楞板大約可以切割給六個包包使用!

asb1.jpg 

4 回家後開始按照包包底部的大小裁切–大約是13.5×24.5cm

asb5.jpg 

5 把板子四個角修圓,裝進去

~大功告成~ ~(拍手)

~下圖一 我只是丟了罐 雪芙蘭防曬 它就變形了(哭哭~) 圖二  那罐防曬還在裡面唷 ^ ^

asb2.jpg 

就這樣agnes b.幫加了底墊後,成功治療到半身不隨的地步XD~也就是已經可以坐起來了(屁股有力??)!!有個底座背起來更有型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對了因為這本型錄太無聊,所以就不拍雜誌內容了(輕鬆?!)

但是還是放了博客來拍的型錄封面和背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看吼@@!

asb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