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巡水系列的產品,是Ayura的熱門商品!

 冰流按摩潔顏凍:

冰流1.jpg 

【外觀】

很大一條洗面產品,包裝是霧面(打磨過的那種),瓶身摸起來軟軟的。

【官方文宣】

針對泛油及毛孔粗大的肌膚鎮靜消炎。不僅洗淨肌膚內外的老廢物質,同時展現緊緻清爽膚質的淨化按摩凝露;促進巡水循環、改善膚質按摩與洗淨的雙重效果。

冰流.jpg 

【內容物】

透明的凍狀。

冰流2.jpg 

【心得】

敷上去涼涼的感覺肌膚都醒了過來,幾乎是無味(但是有點淡淡的酒精味還是「十藥的味道阿?」)

看板上的心得說主要是幫助消水腫,但是我使用後覺得消除水腫的功能我沒感受到,倒是對於毛孔粗大超有用

我是混和偏油性的膚質,兩頰缺水有時又會泛紅。使用冰流在兩頰粗大的毛孔,經過按摩後,毛孔會確實的縮小而且可持續約兩天,所以前天晚上使用的效果可以維持到隔天,比起一些功效只能維持一天的產品好唷!而且臉多按摩會比較好吸收保養品~氣色也會比較好喔!

照著說明圖上按摩,其實真的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和保水度,臉會很軟Q,而且不會緊繃,沖水完皮膚也是很有彈性的感覺。感覺好像敷完臉一樣喝飽了水,鎮定效果真的很顯著~

~官網的按摩手法

 ayura.jpg

【注意事項】

巡水系列的潔顏產品都需要配合按摩才會有明顯的效果,我第一次使用時非常不習慣,因為不會起泡!凝露在按摩的時候滑滑的,涼涼的觸感很得我心,在沒有泡泡的狀態也還是能感受到肌膚被清潔喔。要認真按摩才會顯的有效~特別是往下帶脖子這一塊,若是沒確實做到,效果會打折扣唷!

 

【回購率】  100% (200g/nt 1250)                                                                    

我本來以為一條洗面產品能夠威到什麼地步呢?但是這條真的有用耶!而且somode常會搭配一些特惠,所以雖然不便宜,但是我還是會咬牙回購的,因為,冰冰的觸感可以振奮精神,又可拯救我的毛孔粗大,真是值得啊~遵照他使用方法下有達到他的訴求,是不會失望的產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我這篇有同步發表在 http://www.minik.tw/space.php?uid=121678&do=blog&id=33502

這是迷你客 http://www.minik.tw/    ~一個充滿短裙及美少女的地方不信的話可以看看這個投票 http://www.minik.tw/SummerGirl/20100615/index.html   ~我喜歡第四名跟第十五名@@!)

我當初觀察了這個地方好久~男生大概會很喜歡  女生也可以看看那些正咩們的穿著打扮 滿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