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哈送我的愛心!這只是代表性的禮物,我其實收到了一大袋唷!(大家可以拉到文章末看看壯觀的禮物們)收到已經有一大段時間了,我本來發願要用完在來寫仔細的心得文的,但是我目前大約只用掉三分之一而已,整個用完大概要一年後了!實在按耐不住所以就趕快來分享囉~

DEWS.jpg 

我之前分享過OLAY和膚蕊的去角質化妝水,DEWS用起來跟它們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唷!

 【外觀】

容量只有100ml(NT1550),不過瓶身是玻璃製的,質感和價錢比同系列的化妝水好,但是也貴的

 DSC000689.jpg 

【使用心得】

按壓出來是微黃的凝露狀,香味是淡淡的橘子味。用在臉上同時具有清爽跟潤澤肌膚的感覺,配合化妝棉單獨擦上調理液,沒辦法馬上擦上後續保養也沒關係,因為保濕效果還不錯,臉並不會感到乾燥

我用了之後深深感覺到這果然是DEWS系列的入門商品,擦完之後,臉會覺得嫩嫩的,兩頰有彈性,這點我很喜歡(雖然說DEWS很溫和可以天天全臉使用也不傷皮膚,但是擦過剛有新鮮傷口的地方會有小刺痛唷!),不過我除了到櫃上去試妝那次有擦出黃黃的角質以外,後來在家裡自行使用,都擦不出角質呢?還是說因為有先洗過臉,就擦不出來?或許必須慎選化妝棉?

因為我是偏油性肌膚,所以我還是會定期去角質,這罐對我來說是保養大過於去角質的功效,但是調理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而且會讓DEWS的化妝水和乳液表現的更好,更可以感受到水潤的感覺。(話說我晚上保養加入這瓶之後毛孔最近縮小了一點,兩頰的粉刺也沒這麼多,不知道是氣候關係還是我認真保養所帶來的成果??)

話說,最近天氣太冷了,太早起來不想洗臉時,我都用膚蕊的去角質化妝水來擦臉(這罐也好用呢~是小哈推薦我的),我覺得清潔的效果很不錯咧!不過DEWS角質美容液,我就沒膽這樣做了,除了太貴的因素外,油性膚質用起來也沒那麼清爽!(睡一覺起來臉油膩的程度,不可小看啊~)

【回購率】

啊~感謝小哈推我入火坑!DEWS精純角質美容液我應該還是會咬著牙,在週年慶時購入一瓶吧!因為與DEWS系列配合後的感覺,整個就把DEWS系列推上一級!

至於夏天或是不搭配DEWS保養品的日子,我大概會老老實實用膚蕊吧(畢竟這用量超凶的)!

另外Jill stuart的柔膚精華NT1200),我也覺得很好用(我大概是被這種號稱導入液性質的軟化角質精華下了蠱吧),用起來則是DEWS角質調理液有飽水感,也更滋潤一些~若是想要更滋潤一點的角質調理,也可以試試看Jill stuart的~

 

 

~~~~以下是炫耀時間~~哈哈哈哈~~~~~~~~~~~~~

從洞口窺看它們 是滿滿一整袋 我還在餐廳就把他們倒出來 好奇心戰勝了旁人的眼光(小哈回來還嚇到@@~)

空拍圖~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我拿很遠~

全1.jpg 

 我把他們分類 留案底(誤)~還有兩罐佳麗寶火棘系列的洗面乳跟卸妝霜我忘了照@@~因為我回家就馬上開來用了

放在浴室裡忘了把他們全員集合!

全5.jpg 

最近努力的把 單包試用包快用光了(開心)

全.jpg 

總之~整個超謝謝小哈的(上次吵醒妳 很抱歉吼@@~米蟲 忘了體諒上班的心勞!!)

我會慢慢的把我收到的禮物們寫出來的(歡樂 旋轉中~~~)所以妳的名子大概會一直出現在我的網誌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