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1.jpg 

回顧我手邊的絕版化妝品,發覺化妝品好難用完,也好不容易壞,這些絕版化妝品我其實大部分都還在使用耶@@~之前已經有發狠丟掉或用光幾樣了,會以組圖的或是文字在內文中穿插一下 ^ ^


絕版2.jpg 

 

1 腮紅

AYURA羞紅頰彩盒:

這是我第一顆專櫃腮紅耶!因為包裝太美了就下手了!粉壓的很實,還可以調色(但我都來回亂刷一下XD因為沒有差很多!)顏色很高雅,呈獻的是光澤感而不是珠光,無論是單擦或是把她混上橘色腮紅都很漂亮!不容易失手喔!

MAQUILLAGE心機 幻顏四色修容#20

這盒是覺得腮紅、修容、打量、蜜粉四合一太划算了,跑去試妝時在#40玫瑰色和橘色猶豫不決,後來帶了橘色這塊,我覺得這橘色並不是很漂亮(我當初完全是被櫃姊誤導~他先刷了玫瑰色沒清刷子又馬上刷上橘色試色,所以這塊我都會再疊粉色才比較好看)喜歡的是修容的功能!但是格子太小不好沾取是扣分的地方

(我看之前有人問粉餅的那色怎麼用,是用小刷頭在上過腮紅的地方以小山字形連續的畫上去,這樣就會有點透出腮紅的顏色,達到心機的效果XD

MAYBELLINE媚比琳天使紗腮紅慕絲:

因為風化乾掉了(結成一小塊一小塊),所以不得不丟掉,但是這是我最愛的一罐腮紅!顯色度佳、好塗抹又跟肌膚很貼合,跟樓上的心機紅結合是超美的顏色唷!不過到了後期他漸漸越來越乾的時候就會卡毛孔了~但是我還是很愛這品阿!還因為此品的好印象,後來還買了睫毛膏跟口紅,我只能說……….還是腮紅好XD

絕版8.jpg 


 

絕版4.jpg

2蜜粉、唇蜜、口紅、眉粉

資生堂國際櫃的蜜粉:

我當時只是覺得這傢伙長的很酷!(現在也是覺得長的很不錯拉!)前端是壓縮蜜粉,刷頭是伸縮的,按壓一下就可以把刷毛收回去然後在蓋上蓋子這樣,妝效還算不錯但是不控油,帶有珠光,缺點是很大隻,而且整隻是金屬打造,所以滿有份量的!

PN天使唇印:

我好喜歡這種筆狀的設計唷!顏色很透亮!所以心機剛上市時出的第一代我也買了〈心機 晶鑽唇蜜2005年聖誕限定品〉~但是還是PN的深得我心,心機的顏色感覺比較死一些(因為覺得還好~就很浪費的用完了XD

PN罐狀的我不是很愛(胖胖瓶–炫金唇光)很容易顏色分離而且金色的頭都好會掉色唷!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精華保濕唇膏:

很小隻,很方便攜帶(所以也常常掉在車上,被別人送回來XD)顯色度不錯,但是滿乾滿顯唇紋的就是,容易塗不均勻~挺難用的啊!

FF立體眉粉盒:

這算是人人都有的絕版商品吧~不多說了~就是實用又難凹囉!

絕版7.jpg 


 

絕版5.jpg  

3眼影、眼線

ETUDE 眼影筆其實很不好畫,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而且用沒幾次他就卡在裡面了!

     SKINFOOD天使光眼影是顯色度高的眼影(75號奶油可可79號巧克力)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單擦奶油可可看起來很黃,搭配著用滿低調又挺立體的。這款質地很滑順,我很喜歡,有想列入寶物的名單當中!

TIFFA 炫亮眼線液 營造出有點淚目的眼線(架上沒有這種顏色了),用起來就是閃亮的眼屎~因為量片還滿大的而且有點分佈不均所以算是地雷!

絕版6.jpg 

4 Anna Sui Face Color Stick、VISEE

Anna Sui Face Color Stick

    金色用來打亮,我覺得沒有銀色的自然說,所以我很少用(也不知道該麼用拉XD有人可以教我嗎??)

    橘色的倒是常拿來當腮紅(有當過一次脣膏但是好乾),沒有珠光但是質地厚重了些,下手要小心不過帶點珠紅的橘色很有活力就是!

    VISEE的眼蜜,單擦不好看耶!我覺得還是打個底色或是搭配來用會比較不突兀!

 

           呼~終於寫完了然後我發現最累的是查出他們的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