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anebo-event.com.tw/100527-kanebo/beauty.asp

完全不推銷、可以學化妝保養技巧!完全沒用過佳麗寶的產品的人也可參加!

(如果試用看看保養品又害怕靠櫃的人,非常推薦!因為每桌都會有服務的美容師可以專門幫妳解惑!!)

佳寶夏.jpg 

主要是保養為主:介紹的是紅色系列的BLS,要素顏到場唷

講座的流程大致如下,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報到(會有餅乾和飲料)>講師講解對於皮膚的一些常識(例如:夏季肌膚容易發生的問題)>美容師示範如何正確的使用保養品(整套BLS系列)>開放大家體驗保養品>示範今年度的彩妝新品和技法>課程結束(會發參加的小禮物)>對彩妝有興趣或是補妝的人可以留下體驗

【小建議】

建議是盡量不要遲到,因為還滿多人的(有驚訝到~大概有九成都有到),遲到可能就沒位子可選;但是早到也很無聊啦,大約前五到十分鐘入場即可,可以趁還沒開始前吃吃點心~講課時大家都滿專心的,吃東西的聲音會很明顯。盡量往中間坐,因為老師示範時,邊邊很容亦有死角,會被檔到,完全看不到示範,只能看到完成品而已。                                                                               

佳寶夏1.jpg 

【保養品心得】

一整套學下來,比跟櫃姊片段式的講解還要有收穫,滿值得大家去學的!不過我跟BLS已經很熟了,所以這段讓我快速跳過XD~不過讓我有點遺憾的是,我們體驗保養的時候沒有用到DEWS新推出的洗面慕絲,我想大概是成本的原因吧!不過沒用到,就不用擺出來咩~哼

只想講幾個重點(顯示為很懶散~),皮膚要好有三要素:透明、保濕、深層

保養方面要注意

1 防護美白(防曬) 2 雙重清潔(卸妝、洗臉)3 水油平衡(化妝水、乳液)4 角質透明 (精華液、去角質液)大致這些產品是必備的這樣。

附上按摩手法(美容師還編出了歌曲~帶我們一邊唱 真是囧死了!)

mform_illustration.gif 

 【小抱怨】

除了參加的小保養組外(洗臉、化妝水、乳液),如果回答問題,可以拿到小禮物,我拿到的是艾麗的化妝水、卸妝、洗臉和口紅卡試用品,但是要注意的是化妝水和洗臉的到期日是今年七月,所以拿到手的當下其實已經可以視為過期,口紅卡是2008年系列的所以還好,卸妝的則是到今年11月@@~雖然有小禮物很高興,但是有拿到的大家還是快點用完吧!!


c.jpg 

c1.jpg 

其實這個講座保養品的體驗才是重點,彩妝是隨個人意願要不要體驗,所以有些人就走囉!

按上妝順序寫心得囉!

1 瑩白剔透UV飾底乳:

藍白色,對我來說會加速底裝的崩壞率…..沒什麼控油功能說~

2 瑩白剔透UV粉霜;

我用OC–C,但是很無奈的,偏黃的好嚴重,我整個人就像帶了假面具,非常不自然!

3 T控毛孔修飾餅

4 精純亮晶蜜粉:我用的是金色的,個人還滿喜歡的!但好像不能全臉用??

5 瑩眸眼底霜:

同樣功能的產品,我比較喜歡國際櫃的LUNASOL

6 長效立體眼線筆:

會讓我暈到下眼週………

7 立體亮彩C眼盒:

我用的是主打的大地色04,粉橘色系,這次的包裝很吸引人耶(質感很棒),很薄,非常容易攜帶唷!粉質滿細緻的,不飛粉~這季主要是強調利用光影來讓五官更立體,所以眼影顏色很清透,卻閃亮的很,真不愧是以珠光見長的佳麗寶。真的很適合OL使用,淡雅合宜。

想當初,當我拿到這季的DM,就一直再研究主打色到底是什麼顏色,因為顏色很不明顯,沒想到我化起來也一樣!超含蓄的~喜歡吃重鹹的朋友請跳過這塊吧!眼線色一點也不夠力,所以大家可以了解為什麼我要上兩次眼線筆了XD!另外打底色做這麼大塊是有原因的,因為要畫一個C型到顴骨將眼睛匡住!下次想試試藍色那塊!!

~這眼妝我其實上了很多次橘色部分了……

佳寶夏2.jpg 

8 長效立體眼線筆

9 炫光防水眼線膠

10 捲翹雙效睫毛膏:滿快乾的還不錯

11眉筆雙頭的含有眉粉

12立體透肌修容:

用的是橘色02(非常適合修容 所以色度不高),格子呈現長條狀,偏長方形刷子不是很好沾取說~容易有色塊!但是打亮、修容、腮紅三個一組攜帶滿方便的。不過,這項產品是不是組裝不太好阿!我記得去兩個櫃上看過,他們的修容餅都呈現分家的狀態,有買這項的人大概得小心!

佳麗寶3.jpg 

13立體豐潤口紅or水晶蜜唇棒;

最讓我生火的是水晶蜜唇棒!成功結合了唇膏的方便和唇蜜的潤澤感,去除掉口紅容易乾裂,顯唇文的缺點,也不會有用唇蜜老是嘴巴黏黏的的困境,是製作成固體狀的唇蜜!我用的是OR-07,帶點粉的橘色,顏色很美,很時搭,整個是水潤的感覺!持久度滿不錯的耶!不過因為是做成類似唇蜜的性質,顏色比較透唷!用量可能會大些!

【注意事項】

彩妝大部分的器材都是共用的,只會發小粉撲和口紅的刮棒及小唇刷,比較注意衛生的人自己帶刷具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