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elite,我想大家會立即想到的就是超模,和時境秀–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超級名模生死鬥(我已經看到第十四季了~),elite擁有知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對於塑造模特兒各性的彩妝,更是不可忽視囉!

這次elite登台,下面介紹的四種產品是主打喔

elle.jpg 

因為很多樣,所以就從我感興趣的介紹起囉!

elle2.jpg 

1 超模嫣燻喀俏

    形狀很特別吧!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長這樣的眼線筆,好像是PTT上面介紹到印度人的妝容是如何畫出又粗又黑的眼妝,寶萊屋風格的眼妝就是靠這種錐狀的眼蠟筆。

文宣 :

「超模嫣燻喀俏」(KAJAL) 即源自神祕南亞,女性用來勾勒深邃眼眸的濃黑顏料配方蠟筆,elite運用先進帷幕黑分子濃彩改良技術,首創三角錐型筆頭喀俏,黑可可絲滑暢質地極易推展、不拉扯眼皮(這是真的!),讓一般不擅長眼妝的女孩(是在說我嗎~驚!!),利用這支顛覆傳統眼妝工具的眼影線兩用筆,輕鬆全方位勾勒出帶有十足嫣燻效果的深邃眼眸及內眼線,創造出彷彿擁有恆河加持的神祕媚惑眼神,自在散發不容忽視的強烈存在感。

【心得】

非常的圓滑好化,重點是可以一次畫出上下眼線

(步驟:眼睛閉起來,將眼線棒靠在眼頭睫毛根部 > 然後往後拉,就可以把上下眼線都畫完囉!~不過也是可以分開化啦XD~

我是個手殘人但是這個我從眼頭到眼尾都很順利一筆完成,而且口紅般的瓶身很好掌握,拿起來很穩,施力很方便。嫣燻喀俏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當眼影使用,如下面的圖,可以暈染成眼影打造陰影,我嘗試的結果是眼睛被放大,大眼效果很好唷!蠟筆柔軟的材質,在我的搞怪油眼皮上會暈,不過自然暈染的深邃眼眸或許正是本項產品的特色呢!!

 elle1.jpg


 

elle4.jpg 

2 瘋狂翹濃密睫毛膏

    刷頭很配合眼睛的弧度,好處是無論刷多少遍,睫毛還是很輕盈,但是我刷起來帶點蟑螂腳,可能還要多加練習。

 

3 璀璨慧星眼線液 

    拿來化內眼線,結論就是他很心機!筆頭超細的,又有彈性,可以隨心所欲的在臉上練字(誤),有在眼皮上紋眼線的感覺~用起來時間久了會有些暈染唷~抗油抗汗的程度不如眼線筆好,從卸妝的難易度上來說,眼線毅輕敷一下就可被卸除,但是璀璨慧星眼線筆要卸到第二次才會完全乾淨。

elle3.jpg 

4 黑夜晶燦眼線筆

    我覺得這隻很好用耶!因為我是怪異的油眼皮人,其實入手大家一面較好的的solone一陣子了~但是卻寫不出心得,因為我用還是會暈的一塌糊塗(而且還不是很好卸是怎麼回事~怒),但是這隻黑夜晶燦眼線筆完全不會耶!出去一整天,在大太陽下,眼週一點也沒有黑黑的熊貓眼,眼睛下方很潔淨(而且我那天出門太趕 忘記用打底產品!)~而且筆頭滿軟的,很好描繪,細緻的閃亮程度也很美,早上出門到晚上閃耀的光澤仍在唷!!推薦 04金棕色這隻,疊在大地色系眼影上很美

【喜好度】

黑夜晶燦眼線筆>璀璨慧星眼線液>超模嫣燻喀俏>瘋狂翹濃密睫毛膏

  我會去蒐集黑夜晶燦眼線筆吧~畢竟,在眼線筆中能夠讓我不暈染到下眼圈的產品實在難尋,而且在區臣氏就買的到這點大加分!順便說一下唇蜜的顏色也很漂亮唷!(顯示為在展示櫃玩很久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