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jpg 

官網 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s.htm

        這是統一推出美麗日記風靡千萬女子多年後(近年來還變成陸客來台搶購的台灣美妝伴手禮…….在超商阿伯直接敷臉的畫面真的是很猛),經由 elva的禮物讓我第一次用到啊!(感激~是說有誰跟我一樣,出了這麼多年這麼多種口味卻一片也沒用過的嗎@@?

我的美麗日記1.jpg 

先從單價較高的來:

璀璨白金篇: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敷起來的感覺很好 雖然不是明顯的亮白一個色號 但是會感受到潤白的感覺從肌膚裡透出來,產品說明是是極潤型,與其他牌子極潤型的比較,卻沒有厚重的感覺,仍然是滿清爽的(不過相較於自然鑰匙的那幾款,這款的精華液的確比較滋潤些!),對缺水肌膚真的滿有效的。

 

我的美麗日記2.jpg 

自然鑰匙篇

蘆薈:

蘆薈是我很喜歡的植物,因為它相當好吃XD(喔~蘆薈不是每種都可以吃唷!路邊那種身上有白色紋路的是不能吃的唷!)

蘆薈面膜,乍聞起來有點清潔劑的味道,習慣後倒是還好,主要是補水的功能很明顯,面膜紙跟臉很服貼,比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還貼臉呢!

我的美麗日記3.jpg 

紅酒多酚:

味道是葡萄味,有點太甜,其實我不太愛呢!但是他是敷起來效果最明顯的呢!敷起來跟蘆薈一樣清爽,不過紅酒的比蘆薈多一個功效就是敷完後臉好亮白耶!(讚!)扣除味道不太愛外,紅酒多酚算是最划得來的一款!!

我的美麗日記4.jpg 

巧克力多酚:

它的味道比其實比較像可可粉的味道,令我感到窩心的是,它精華液是透明的,所以不怕沾到衣服(話說~我可不想在颱風夜光著上半身在房間裡呆二十分鐘阿!!打開之後看到面膜不是咖啡色,真是鬆了口氣說~呼)

敷起來人中會感到刺痛,大概過了五分鐘後下巴,也開始感覺有點刺刺的,所以我後來就去洗臉了~

我覺得減肥的人,非常適合這款面膜啊!我敷上去之後一直覺得自己好飽好飽~因為鼻中一直傳來的可可味很膩人,實在不太優呀!

 

【整體心得】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蘆薈,但是它的功能沒有紅酒多酚來的明顯,所以推薦排名是這樣:紅酒多酚=蘆薈≠巧克力多酚

        山茶花極潤我沒有排在裡面的原因是,依它的價格,我覺得並不是相當特別,取代性還蠻高的。我覺得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系列的共同特點就是面膜非常的濕潤,在敷了20分鐘後,面膜仍然充滿水分,敷起來相當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