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本人是很少使用舒緩腿部的產品,頂多在腿酸的時候,會把腿翹高(注意:要高過心臟,才會促進血液回流喔~)品木的這條舒緩霜,是別人送的,所以當下拿到也不太在意,直到做了功課,才發現是個人人推薦的明星商品~五後輕足噴霧則是滿額的贈品,因該比較冷門一點,目前我幾乎找不到有人寫心得文~

漫步.jpg 

(1)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官方的商品介紹:漫步在雲端足部全系列以複方植物精油包含尤加利、法國歐薄荷、檀香、高珍葉松為主要配方,舒緩腿部腫脹與不適,帶給雙足全面輕盈感受,天天漫步在雲端。

五後.jpg 

(2)五後輕足噴霧的商品介紹:讓腳部輕盈的清涼感及舒服的芳香,將容易感到沉重的五點後腳部,再度恢復清新感受。展現清爽柔滑美腿的足用美容水。

*【外觀】

(1)包裝:

漫步舒緩霜為鋁管,就像眾所皆知的歐舒丹護手霜般,一樣的難搞,我的已經被擠到超醜,凹凹凸凸的(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用這種包裝啊??我覺得好不方便耶~)

五後噴霧則是鋁罐,除了怕它會高溫氣爆外,實在長得很可愛!

(2)內容:

漫步舒緩霜是霜狀的,聞起來會有薄荷涼涼的味道,但並不像萬金油般的刺鼻。五後噴霧則是水狀,帶有草香(其實我會拿著它一直聞,味道很棒!)

漫步霜狀~

漫步 霜狀.JPG 

五後水狀~

五後 水狀.JPG 

*【使用】

漫步舒緩霜擦起來感覺清涼,延展性很好,擦上後會感覺到舒緩功效像海浪一波一波的推進,因為舒適不刺激肌膚,所以除了腿部外,我還會拿來擦手臂跟尾椎等酸痛的地方,因為味道不會如有些推拿的藥膏重,按摩完不必洗澡直接躺在床上享受舒緩霜陣陣發效,實在很省力又很舒服呢~

五後噴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噴頭,是採用集中火力的針狀,跟一般霧狀(散狀)噴出的噴頭比較,會有刺激穴道的感覺(應該有這功能吧?不過這是我的推想啦~嘿嘿)。吸收率爆快的,我都還來不及按摩,剛推開~我的腿就已經吸乾噴霧了!!噴了之後,腿會滑滑的,滿好摸的,微微的涼爽,跟幽幽的清香搭起來,心情會覺得還滿舒服的。

五後噴頭特寫~

針狀的噴頭.JPG 

*【回購率】

一月覺得其實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功效的商品,以上班族的朋友來說,五後輕足噴霧為鋁罐帶出門方便,不會亂漏適合在辦公室內使用,因為總不能在辦公室把腿翹高高大肆按摩吧!而且噴霧狀的可以直接噴灑在絲襪上,暫時舒緩腿部的浮腫,散發出的香味也很宜人,而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則是適合在家使用,來個好好的自我按摩。

不過,若是待在家中時間較長者,或是喜歡明確的舒緩效果的人,如一月這條米蟲心中的回購比率就會像降: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五後輕足噴霧(價錢: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150ml$950;五後輕足噴霧100g$550)

我會首先購買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而五後輕足噴霧的購買則等到我變成OL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