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e剛來台灣時,在一大堆同性質的專櫃裡面,其實有點格格不入,散發出一種恬靜的感覺。雖然黃色的裝潢很吸引目光,不過卻給人自給自足的氣氛(或許是因為他們招牌的生命樹圖騰吧~)

實際靠櫃時,卻發現小姐的態度非常溫柔(雖然同是資生堂體系,但是裡面完全沒有媽媽型的櫃姐,櫃姐的聲音每個都溫柔到破表),試用品給的很大方,產品比一般專櫃價錢合理,也因此讓我買下了第一塊專櫃粉餅。

最近看到我的凝神香氛,用的差不多了,決定下手她的姊妹品凝神香露,剛好S-moda有組合,就趁機重回ayura的懷抱了。很久沒碰同一家產品的好處是~每一種產品幾乎手邊都沒有,對贈品的接受度超高的!

內容物集合.JPG 

*    【清單】

(1)凝神香氛美唇組(凝神香露100ml+花樣唇底液5.5g+凝神香浴乳200ml)

(2)冰流按摩洗顏凍(贈品:草本悅香洗髮精300ml)

(3)凝神柔指霜

     3000滿額贈:午後情人身體組(午後輕足噴霧100g+頭皮潔淨液200ml+親白活感平衡液αⅠ 50ml)

順便還索取了環顏的試用包~~~總計十樣,因為還有入會折500實在是很划算啊!

    *【之前已用過商品心得】

(1)凝神香氛:之後會與凝神香露一起寫心得文

(2)草本悅香洗髮精:洗的算乾淨 不過主要還是它的味道吸引人

(3)草本悅香潤絲精:是膏狀 我覺得潤絲效果還不錯

(4)美指基底液:是油狀的 建議在卸除指甲油後擦 可以消除指片上澀澀的不適感

(5)羞紅頰彩(名子有點忘了~反正就是塊腮紅~):顏色不錯 效果持平

(6)活感平衡液:時間久遠 我只記得普普通通

(7)截痘的前一代粉餅:粉質算普通 不算細 不過我當時買的那款 偏紅 所以配上我會泛紅的兩頰不太適合 粉撲厚實 會讓人不小心下手很重

(8)親白拋光液:溫和的產品 但是當時年輕 喜歡刺激一點的磨砂 凝膠狀 所以就沒在續用 不過最近老了點 開始想要再回購了~

(9)洗顏皂:洗完乾淨不緊繃 有點類似DHC的感覺

(10)清晰快潔顏油:清爽不厚重的質感

* 【抱怨】

收到的盒子變形了啦~

扭曲的箱子.JPG 

沒打開就看商品露出頭~

可以看到內容物.JPG 

盒子底部還有被手指開過的痕跡~

被開過的痕跡.JPG 

說明書有迷樣的小洞~

說明書上莫名其妙的小點.JPG 

網站更新很慢,物品兩天前就在超商了,也沒有通知要去領貨,後來是我自己算時間跑去問的,包裝的箱子還露出一角,都可以看見裡面的東西了!最討厭的是我的冰流按摩洗顏凍盒子底部還有被手指開過的痕跡,凹陷的很嚴重~說明書也充滿的一點一點的凹痕(小洞),實在太可怕了~氣的我不得不打去客訴啊~不知道是不是被別人退貨的說!

目前等待禮拜一 退貨中!!!

* 【換貨】

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小姐很乾脆的用宅配來換貨了(我覺得這很直得鼓勵^^)送到手時 裡面有包一層氣泡紙 其實還是有點小生氣 因為當初箱子裡沒有這塊 這應該是要必備的啦!!

總之 售貨服務 優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