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用肥皂來個徹底清潔了。

老媽是個台鹽的愛用者,還拿到台鹽送的禮盒,裡面就有這兩塊「藻皂」和「鹽皂」。

~這麼樸素的包裝實在很難勾起使用的動力啊!!~

台鹽蓓舒美鹽皂、藻皂外盒.jpg 

因為外盒包裝有夠讓人提不起興致, 所以大概過了半年多我才開封使用。

雖然這盒子外表不怎樣,但是打開後還用一層紙包著肥皂其實挺有質感的(也或許是跟外表反差太大?!!)總之我有小小驚喜了一下

~大家好!我是已經被用了一個月的鹽皂 肚子中間有個大大的鹽字~                                                                                                   

 鹽皂.JPG 

~身上有一粒一粒的藻皂!因為主人拆封時忘了照相 這也是用了一個多月喔~

藻皂.JPG

 

*外觀:(重量皆為130g)肥皂中間寫了個大大的鹽字(藻皂的話則是藻字),鹽皂聞起來比較像一般的香皂味,藻皂則是比較清新的味道,身上鉗了很多綠綠黃黃的小點;摸起來類似牛奶香皂的觸感。

 

*使用:

1)鹽皂洗起來意外的舒服,之前被鹽的沐浴乳嚇怕了,一邊洗的過程還想說會不會出現小鹽巴顆粒來幫我去角質!!結果證明是我自己亂想,它的質地很細膩,洗的乾淨卻不會乾澀,還且洗完皮膚還會粉粉的,讓我被曬黑的雙手居然看起來白了一點點。

【老爸是個愛用沐浴乳的人,不過洗完身體粉粉的狀況被老爸看到後,他也想要用用看,結果鹽皂當場就被他扣留在他的浴室了。痛失愛皂後,我只好轉向他的兄弟「藻皂」來尋求慰藉~】

2)藻皂的洗淨力比較強,我第一次洗完還去擦了乳液,身體會澀澀的,不過它除去異味的功能比較強(網路上有人說洗完之後狐臭減輕了耶~真神奇),看著藻類一點一點被洗出來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藻皂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是肥皂發黴,為了報愛皂被奪去的仇,我悄悄的把鹽皂和藻皂對換,結果老爸洗澡洗到一半,就很驚慌的跟我媽說,他的肥皂壞掉了!長出怪怪的東西~哈哈】

 

    回購率:

鹽皂>藻皂(價錢:鹽皂$50藻皂$60 

我覺得鹽皂真的很好用,洗起來很舒服,不過藻皂就有點太乾(我出去旅行三天後 它身上居然乾到出現小裂痕),比較適合男生用,而且價錢還比較便宜,所以等我努力的消耗掉藻皂後一定會再去買鹽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