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現在一片OLAY打折的狀況下,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兩個好物。

~活膚精華霜

 活.JPG 

~滋潤保濕霜

保.JPG 

*【外觀】

(1)活膚精華霜外紙盒是黑色底搭配金色盒子,功效訴求是細緻毛孔、淡化細紋。

(2)滋潤保濕霜外紙盒為白色底搭配黑色盒子,主要是加強保濕。

這兩款打開之後,不同之處在滋潤保濕霜OLAY下方的底線是粉紅色(活膚精華底線為金色),若是購買的是敏感型滋潤保濕霜則會多一行綠色的字SENSITIVE SKIN(一般型就沒這行字,更加容易搞混!)。所以我建議最好是在盒蓋上貼上標籤,要不然超容易搞錯!

 ~活膚精華霜

活膚霜.JPG 

~滋潤保濕霜

保濕霜.JPG 

*   【內容物】 

兩罐都成白色,活膚精華霜帶有淡淡的香味,滋潤保濕霜因為我選擇是敏感型,所以是無香味的,勉強要聞就是淡淡的白膠味吧!(一般型與敏感型的差別就是「有香」與「無香」,我比較過他們的成分都一樣喔!

活膚精華霜看起來是比較油的感覺,與滋潤保濕霜比,看起來微微米黃~(請大家眼見為憑,相機都有色差,我拍到快抓狂!吼吼吼~~)

 ~兩罐內容比較(左:滋潤保濕霜  較白  右:活膚精華霜 較油)

保&活.JPG 

 

*【使用心得】 

(1)活膚精華霜:雖然訴求是細緻毛孔,淡化細紋(但我沒感覺耶~)。不過我覺得他消痘痘跟黯沈的紅色痘疤,效果反而比較明顯!因為它有添加水楊酸,所以有加速肌膚代謝的功能吧!

 目前已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大痘:雖然不會馬上消去,但是會阻止痘痘變大。

中痘;會慢慢的變小。

小痘:大概使用兩 三天就會不見囉~

痘疤:會慢慢的顏色轉淡~

      雖然這罐不錯用,不過水楊酸畢竟是酸類,會刺激肌膚,擦上之後臉部最好維持不流汗的狀態,大概擦個一禮拜就停個幾天。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在下午,擦完之後就出去散步,又熱又流汗,兩頰就開始發紅,微微的癢。後來改到晚上睡前擦,就沒這個問題了~】

      擦完這罐後,我會擦上凝膠,因為這罐保濕不夠力,雖然它比較油一點。

(2)滋潤保濕霜:是一款大家都適用的產品,擦上後臉很清爽,有點粉嫩的感覺。保濕效果不錯,夏天擦完這個就不用再擦東西,不過,冬天就不夠力了。

 *    【回購率】

 活膚精華霜(有特價時)=滋潤保濕霜;價錢:活膚精華霜50g$419;滋潤保濕霜50g$299

我個人認為,若是平常沒有再擦酸類的朋友們,可以購入活膚精華霜,因為很便宜,而且有一定的效果(說到這個我就氣,我以為299已經很便宜了,還囤了兩罐,現在居然出現210還送面模,是怎樣啊!!)

滋潤保濕霜則強烈建議買給老爸使用!不愛擦保養品又臉乾乾的爸爸們,這瓶可以潤澤肌膚,又可以表示很孝順,我覺得很讚喔!

其實,這是我老媽的心聲,因為我爸都用她的保養品,她有點受不了老爸亂消耗她的保養品,(中年男子都不碼在乎使用量跟搞不清保養品的功效!)還叫我買這罐回來囤貨~我還有幫我爸專屬的面霜貼姓名貼喔!

OLAY的產品大多都還不錯,算是個可以放心的好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