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高雄時,我的眼睛常常會過敏,癢得不得了(從外地返家時都會對高雄的空氣感到不適,但是過個一天後,就習慣了!)再加上,看到有人眼妝產品掉到眼睛裡(例如會掉屑的睫毛膏和眼影的亮粉等),眼睛裡面有好多黑色物體,我就決定來清洗一下我的眼睛了。

說明3.jpg  

    我本來是想買卓文宣代言的那款「新鮮視洗眼液」,但是藥師建議我買這款日本進口的,因為用起來都一樣,只是有廣告的比較貴罷了!

 說明2.jpg

           先打一下產品的介紹

沖洗眼部~能暫時緩解因輕微眼部刺激所引起之不適:

眼睛紅、眼睛癢、眼睛疲勞;在游泳後或塵埃及汗水進入眼睛時,使用本品能洗淨眼睛及預防眼疾。。

說明12.jpg  

用法、用量:

1 一日3~6回,每回5ml。(但是我都控制在一天兩回~或是眼睛不舒服時才使用)

2不可戴隱形眼鏡

3使用前要將眼睛周圍的化妝品和髒污擦拭乾淨。(保險起見,臉上有妝的時候 不要使用喔! 避免化妝品直接洗眼睛了~所以卸妝和洗完臉後用比較好唷~因為瓶蓋的範圍會接觸眼週的皮膚)

4洗眼杯使用前後以自來水充分洗淨(我都是用逆滲透或是煮沸過的開水,會說可用自來水的原因,我想是因為自來水在日本可以生飲,說明文就直接給他翻過來了吧!!)。

5單眼洗過的藥液,請勿再洗另一眼睛。(雖然有時感覺洗眼液很清澈,但要防止交互感染啦!所以我洗完一眼後,會在清洗一次杯子~還有這瓶開封30天內必須用完,就不用太客氣了!)

~使用程序

說明.jpg 

【心得】

    其實這就是一大瓶『眼藥水』,味道跟使用感覺完全一樣,是藥水味!用起來眼睛會感到涼涼的~有舒緩的功能!

    我覺得這項產品是滿不錯的(除了有點貴之外!)

第一,可以避免我揉眼睛!(眼睛癢的時候手會比較皮一點)

第二,眼睛疲勞或是眼睛紅時洗完眼睛也很舒服

(因為洗眼睛時,眼球要轉動讓每一個方向都被洗到,讓眼球有運動到也很不錯!不過要練習一下就是了,剛開始我都轉不動@@~)

第三,真的可以洗出髒東西

我的經驗是平常會洗出白白的小點(我想它應該是眼屎)~最可怕的一次是 真的有洗出黑色的小屑屑~嗚嗚!嚇到我也~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沒有東西被洗出來(至少我肉眼看不到啦)~呼!

不過這種產品,還是不要持續使用太久!適度使用就好~因為是眼睛給人的警訊,若是症狀沒解除的話~請看醫生!太過依賴眼藥水是不好的唷!

另外~我覺得需要時再夠入會比較好!廣告中說可以當日常保健~我不太認同!

而且它算是藥品的一種!有青光眼的人不能使用!平常有點眼藥水的人,要間隔使用唷!

最後附上成分表囉

說明成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