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名稱             節慶檔期                                                                              
 

新光三越-左營     4/1-5/9

新光三越-本館     4/1-4/25

大立百貨             4/8-5/9

大統百貨           4/8-5/9
漢神百貨
           4/8-5/9
遠東百貨           4/8-5/9

太平洋SOGO      4/8-5/9


統一阪急           4/8-4/21
4/22-5/9
漢神巨蛋           4/8-4/214/22-5/9


 母親節檔期購物清單

基於去年週年慶 我已經把今年夏天的化妝水和乳液都買齊了(連凝凍都買了~XD) 所以母親節檔期應該乏善可呈

看到驚人的表格 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photo.xuite.net/dodo7785/3909309/1.jpg 

(這不是我做的~這是我追求的理想!!學習的目標是也!!!!!!!!!!!)

1 佳麗寶(東京櫃) BL美白化妝水(紅瓶)-------

兩瓶化妝水應該夠我用到週年慶了!今天碰到個新櫃姊~服務不錯 試用品也給的很大方 考慮跳槽!!

(有被煽動想買新的炸彈化妝下地!!)

2 倩碧 基本透白粉餅------------手中的真我柔光粉餅很不控油!!

2.1倩碧 輕盈持久粉凝露&2.2毛孔無痕雙

受到佳麗寶粉餅的驚嚇 就跑去買倩碧了!!(沒辦法 我要在超熱的高雄活下去!!!)但是我色號突飛猛進 是怎麼回事!!!!超詭異!!!連粉底液的色號都要換~太嚇人!!順便跟大家推薦遠百的櫃姐人很好唷!!非常的笑臉迎人(雖然娃娃音讓我不太能適應.....)

超不推SOGO的櫃姊 雖然服務態度也不錯 但是......手指和口氣都是菸味  試妝的時候 差點沒燻死.......

3 IPSA的泥狀去角質霜

(今天去漢神的結果 這組超好排 10:20發號碼牌  我大約25分到是第六號耶!!!但是組合中的卸妝油被換成卸妝乳 有點不開心!!!~但是IPSA有派小姐在旁邊指導怎麼使用 算是很貼心!!)

4 去角質液 BLS潤白角質美容液

4.1         Ayura親白拋光液

試擦的效果滿不錯的~趁這次有特惠組 先買一罐來用用!!看看整套都用BSL的一整個夏天效果會如何!!

看到AYURA的去角質液也有特惠就忍不住下手了(兩瓶加起來250ml應該夠我用到週年慶了吧~) 我想夏天適合水水的質感 就買了 而且還用回饋金折底兩百 真開心

PS 這款150ml這次真的很便宜nt999 是我收集DM以來最特惠的一次囉!!!快搶!!!

5 佳麗寶 suisai) 亮顏酵素皂-----第一次考慮買專櫃的洗顏產品~不知道到時候下的了手嗎@@?

很明顯的我下手了 因為還送另一條皂霜 等於一條400耶!!歡樂!!

6 lunasol的買一送一 ---------- 希望能搶到but機會不大------(喜歡楓采03楓葉薔薇  紫珊瑚  活力山杜鵑 )

看到百貨公司有限定色號 放棄!!!反正買了lunasol的打底膏 開架的眼影都變很顯色 有另一種風味說!(好像多了另一批不同的新玩具!!( ̄▽ ̄)-c)

7 佳麗寶W多元極效潤白晶

今天櫃姊交我按摩手法 效果整個有變更明顯 所以就心動買下20ml 迷你版的!

8 老行家珍珠面膜------希望有讓人感動的價錢!!

有去問了價錢 不過母親節檔期 沒有針對面膜做特惠呢~只好放棄  而且我也已經被淘空了  嗚嗚!!

XD~今年母親節檔期正在狂燒時 我已經結束了!!跟週年慶比 達成率好高唷!!(我想是各商家都把握首四日的關係 雖然是母親節檔期百貨公司其實人也不太多呢!!跟週年慶完全不能比!!)~過幾天 可能會交個母親節心得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