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jpg 

先來介紹一下CADVEA名子的由來

Cathy + Daphne + Eva 三個姊妹,創立台灣自有品牌

擁有自有的GMP工廠,CNLA評鑑IS017025認證實驗室,研發天然、自然無毒性的商品。以「創新、創意、精品、平價的價格,奢華的品質。」為宗旨,產品網址:www.cadeva.com.tw

http://cdne.pixnet.net/blog

 

必須先說明的是我這次體驗的產品都是單包裝,所以只能跟各位說質地與使用約一到兩次的情形。


 

CAD2.jpg 

【旅行組】

使用順序:水噹噹精華液>E-4精華液>緊緻亮彩細紋霜>多層修護隔離液

1水噹噹精華液:

透明偏水感,觸感像玻尿酸原液。

2 E-4精華液:

透明偏油感,觸感滿厚重的,有淡香。

3緊緻亮采細紋霜:

主要訴求是「解決細紋,瞬間拉提」,不過因為質地比較清爽無負擔,所以我沒感受到拉提跟滋潤的功效呢~

整組用起來都滿好吸收的,乳霜比較清爽,適合怕油膩的人使用,保濕功能主要是在於E-4精華液,我把它擦在兩頰比較缺水的地方。三品用完後,整個臉摸起來滑滑的,肌膚凹凸不平的地方消失了,感覺肌膚不錯呢~但是我覺得以現在約20度的天氣來說,混合偏油的我用起來剛剛好,若是膚質比較乾或是氣溫在下降一些或許會不太夠力唷!

4多層修護隔離液:

偏霜狀的粉底,顏色滿自然的,主要是調整膚色,讓肌膚有光澤,因為妝感比較薄透所以遮瑕度不是很理想呢~但是氣色會變的比較好唷!!

CAD1.jpg 

5 多胜肽蠺絲面膜 :

http://cdne.pixnet.net/blog/post/20556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品唷~除了很薄透外,一般的蠶絲面膜最討厭的就是只是調整個角度,就被撕破了,CADVEA的面膜織法很堅固所以怎麼調整都不怕面膜四分五裂!!

精華液偏水狀,拿出面膜後袋子裡還剩不少精華液。味道滿清晰的,敷完臉會變的光滑有彈性,偏水的精華液被皮膚完整吸收改善暗沈情況,肌膚明亮許多。不過這款是屬於清爽型補水的面膜,敷完後記得要擦乳液或是面霜增加滋潤度唷。

CA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