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在濕敷健康水,雖然明知那是合作文,但還是好心動啊~剛好雜誌有送幾瓶健康水,就拿來濕敷囉!

手邊有的是四瓶12ml的健康水和一包健康水面膜(感謝小哈 ^ ^

aloion.jpg 

【外觀】

    白色水狀,不用搖勻,聞起來的味道,恕我說是很阿媽化妝品的味道,粉味好重啊!!(眾多健康水的愛好者請饒過我~發抖)這味道真不愧是出道已經50年的經典產品。

aloion1.jpg 

【心得】

1健康水面膜   8片 nt1200

    喔~其實就是面膜紙沾了健康水這樣,沒什麼精華液的成分    (還挺無趣的~這跟雪肌精有款面膜也是一樣的,面膜只是吸飽了化妝水XD而且化妝水還不是很飽和@@~),而且面膜紙雖然很大能夠造福大臉人,但是造成臉上折痕很多,不太服貼

    我覺得有買健康水的人,這款面膜就免了吧~雖然密封的包裝好攜帶,但是用起來跟直接敷化妝水沒差,還比較貴呢@@!(而且它明明就折成很小塊,包裝這麼大片是要衝瞎@@很佔位子耶!)

  

2-1直接使用健康水  330ml nt2900

    把健康水當化妝水使用的話對我來說相當不妙,剛使用完的感覺真的相當美好,臉冰冰的好舒服,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也很快。但是我大概使用完半個小時後,臉就開始大量出油了,然後暗沈這樣………搭配不同的產品試了好幾次(用ALBION自己家的產品也是大出油@@~),都不能稍微延遲出油的狀況,有點無奈。

2-2濕敷健康水

    我用的是壓縮面膜,一次的用量是6~7ml。我敷了七次,一個禮拜敷兩次,我覺得敷完之後,整個臉亮了起來,瞬間變白一個色號,臉部保水冰涼,很舒服,但是有個致命的缺點是還是會讓我容易出油,大概三到四個小時後,我又變身成臉可以煎蛋的地步,啊~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敷完後,保濕效果很好,敷完之後會覺得很水嫩,但隔天洗完臉之後肌膚還是會覺得粗粗的,整體來說膚質並沒有什麼改善唷~;困擾我的還有一點,就是健康水會燻眼,所以我在敷臉時完全不能放鬆,無法享受敷臉時的快樂!!


 

 

   【與佳麗寶BLS深層美白化妝水小比較(就是紅水啦)】

白晰程度:ALBION健康水>佳麗寶BLS化妝水

出油程度ALBION健康水>佳麗寶BLS化妝水

敷後膚質ALBION健康水>佳麗寶BLS化妝水

穩定肌膚:佳麗寶BLS化妝水>ALBION健康水     (其實是差不多啦!但我總感覺健康水比較刺激些)

暗沈速度ALBION健康水>佳麗寶BLS化妝水

薰眼危機ALBION健康水>佳麗寶BLS化妝水

 


【回購率】

    我想是不太高,混合偏油的我,還是喜歡佳麗寶紅瓶濕敷起來的感覺,鎮定泛紅及收縮毛孔是很重要的!!會讓我容易出油的產品,還是盡量少碰微妙!而且每次都要被燻個五分鐘的眼,還挺不好受的!

    不過,雖然我不太推健康水,但是ALBION家的乳液質感好棒耶!用了好幾組試用包,每個系列的乳液都讓我驚豔~大推阿!

 

【附錄】

與健康水面膜有異取同功之妙的 Kose藥用雪肌精面膜 (=化妝水+面膜紙)

雪肌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