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TS.jpg 

1   AYURA凝神柔指霜 50g

產品文宣:

不僅是手部的護手霜,隨著塗抹時散出的香氣能治癒心情。
修護效果能預防手部的乾裂與粗糙,且自然地修飾遮蓋手部不均勻的膚色。

    我一直很喜歡凝神系列的味道(推薦凝神香氛和香露)加上又被派(http://2star1star.blogspot.com/2009/04/ayura.html)大火燃燒,所以趁有入會金就不顧價錢就下手了!

【外觀】

    綠色塑膠管(管壁較厚實),瓶蓋是做成一種植物「茗荷」的造型,瓶口是尖嘴,開口非常小,所以小小50ml,認真使用大概半年沒問題。

【心得】

    香味非常棒!護手霜的顏色有點偏米膚色,有潤色的效果。不怎麼帶油感,卻能夠讓手有修護的效果,吸收度是我遇過護手霜最良好的~擦完馬上洗手,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遇水後仍帶有保濕感~所以不需要補擦),殘留味道在食物的問題也沒有發生。

2    BOOTS薰衣草護手霜 50ml

    這要謝謝阿芳的小禮物,BOOTS這個牌子自從他在區臣氏撤櫃後,我已經多年沒用過了呢!(顯示為超懷念)記得都是不過度包裝,平實好用的路線。

阿芳的心得 http://fangweilin.pixnet.net/blog/post/25986283

【外觀】

    模仿鋁管的粉紅色塑膠軟管,這種包裝真的很得我心,因為我喜歡鋁管帶來的質感和塑膠管的方便使用,兩者兼具,真的很不錯!(不會被擠的坑坑疤疤 真好耶~)

【心得】

    香味是偏草香的薰衣草味(跟花王溫感眼罩氣味是姊妹~我還滿愛這種型的薰衣草味),護手霜顏色是白色。質地比較輕盈,很好推開。殘留味道在食物上的效果不是太嚴重,但是洗手時可以感覺有油感!

BOOTS1.jpg 

【小比較】

    這兩款都是屬於清爽型,滋潤度比較弱,適合一般手不太乾燥的人使用(如果有乾裂,這兩款是萬萬不行!)。

    凝神柔指霜有著漂亮的包裝,很適合放入包包隨身攜帶,但是當妳剛洗完碗等接觸完清潔劑的活動,使用凝神柔指霜真是一種折磨,因為嘴巴太小要花很大的力氣擠出來足夠滋潤雙手的量,那種焦急感真是令人不耐BOOTS薰衣草護手霜的開口就沒這個問題,可以立即舒緩乾燥感!我想AYURA這條應該是設計給在外工作或吃飯時,上洗手間後補擦的情況,因為手不會太乾,需要的量就不用太大,非常淑女,亮麗的外觀還可以順便吸引眾人目光!!

【回購率】

    虛榮心催眠我要再買一支AYURA凝神柔指霜(身為一支護手霜,它真的賣太貴!!NT 550)跟勤儉的本性(??)在心裡拔河。如果有想試試這隻的朋友,剛好這期s-moda有推出「凝神香氛柔指組NT1099」等於買香水送護手霜,很划算唷!

    至於BOOTS我沒有回購不回購的問題,據說它停產了!!!所以想買也每不到啦!!(所以寫它是為了來炫耀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