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太陽變身成為毒辣壞皇后的日子,要讓自己維持滿意的膚色是必要的課題!

 我在夏天常遇到的問題是身體和臉有明顯的色差,而且我又是偏白的肌膚,上妝之後會有突兀感,除了猛擦防曬外,如果連洗澡都能顧到身體的美白,那麼夏天要維持美白的肌膚就省事多了!

lux.jpg 

【產品特色】產品網址:http://www.lux-skin.com/

三重亮白系統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我是把他裝在慕斯瓶中,泡沫像奶油般非常柔細唷!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紅色的小粒子是臻白精華!香味真的很棒也很持久~讓人很有精神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潤澤肌膚的感覺在於洗完澡整個身體會感到充滿水感和所帶來的冰涼感

lux1.jpg 

【外觀】

珍珠白的瓶身,浴乳是白色乳狀帶有紅色的微粒。使用步驟:取適量沐浴乳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於全身,再以水沖洗。

【心得】

 之前在用的是LUX是水嫩護膚這款(添加草莓精華跟乳清蛋白的鎖水因子),香味是比較偏皂味,不過也很好用唷!洗的乾淨又保濕,草莓味我是聞不太出來可能是被濃縮在小粒子裡面了。

Lux白皙煥采沐浴乳因為結合去角質+美白以會比水嫩護膚款稍微乾一點,相對的洗後也更潔淨,不會滑滑的洗不乾淨的困擾。味道是清新的莓果味!(這香味我超愛~也滿持久的!)

我覺得溫和去角質的效果是可以感受到的洗完澡擦乳液時可以感覺乳液迅速被肌膚吸收,如果是塗抹具有美白效果的產品我想應該能卻確實的吸收吧~

lux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