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jpg 

會買這個產品大概是阿SA給的木材,阿芳給的火種吧!在幫阿芳買東西,藉機去靠櫃的情況下就燃燒了起來。

【靠櫃心得】

我是在高雄新光本館靠櫃的,這次遇到的小姐臉色很灰暗,超沒精神的~有點黑青黑青….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講話意思也表達的不太完整(我覺得比我這個只閱讀過阿SA跟阿芳文章的人來的不行耶@@!)

SOF3.jpg 

我試用的產品是修補毛孔的柔膚妝前乳 & 零油光妝前乳& 粉餅 跟 唇蜜

1 柔膚妝前乳 SPF20 PA++:

修毛孔的我看不出效果!

2 零油光妝前乳 SPF10 PA+:

小姐給我用太多(我半張臉試好,看到她虎口還剩一坨XD),雖然收到很好的成效(鼻子、鼻翼附近乾爽)但是眼週下方就好乾唷!吃不住粉,還一條條的!雖然覺得有點囧,但是還是顯現出這產品的功效。

3 長效清透粉餅SPF25 :

色號是OC03我覺得遠看妝感不錯,整個臉感覺有打亮的效果(偏黃光),但是粉質有點粗~真是可惜。

4 唇蜜(星鑽美形唇彩凍~這幾個字好難打,用新注音七個裡面有五個字要修….

我試了這PK164RS361,RS361顏色很漂亮,很稱膚色 (其實我是想試唇膏的但是小姐說唇蜜比較讚!)但是我覺得好黏唷!質地很紮實,存在感很重(持久問題我倒是不知道~因為我轉了彎就去安娜蘇試護唇膏了XD

SOF2.jpg 

【零油光多次使用心得】

1 是個隨和的乖寶寶,沒有潤色效果,所以不會跟其他牌的底妝起衝突

我目前試過倩碧、資生堂國際櫃、MUF和佳麗寶的粉底,跟他們都很合唷!

2 真的有控油和防脫妝的效果,粉底搭上零油光的妝效也會變美!

我之前看過某個化妝品的文宣是「磁石般的效果」,但我一直搞不清那是怎樣的感覺~不過我現在曉得了!零油光會把粉底和皮膚緊緊吸牢,讓妝感更好~也更不容易脫妝。

3 眼鏡族的救星!!

戴眼鏡的人都會有個困擾,就是鼻墊會把粉底剷起來然後積在一起~鼻子附近粉底被剷起的地方,就會留下紅色的壓痕~我只能說,超醜的(泣)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因為我比較常帶眼鏡四處活動,每次一拿下來的時候都很囧,那兩塊沈積的粉底真的好明顯(但鼻子附近又不能不上妝~很難預估鼻墊的兩個點會在哪活動~)!

但是搭配零油光使用後,這個問題得到了解決,第一,從粉底沈積物從兩塊縮小到要靠很近才看的到的兩條,而且顏色跟底妝一樣~超不明顯的。

附註:【其實上面說有一點點痕蹟這是我大流汗才看的到的特例,平常用了零油光就算從早到晚根本就不會有堆積物~

^^】

~來看看沒用零油光有多尷尬@@

SOF1.jpg 

【回購率】

百分百啊!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雖然我是菅野美穗的fans,不過我從來沒特別喜歡Sofina家的彩妝,但是這瓶零油光妝前乳可是我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