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又到了愛用國貨時間!(為什麼說完這句話會想立正!!XD)去年冬天我介紹的是桂竹超機活水精華露,想回味的請看這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3767902

    23.52.jpg 

北緯23.5是個很用心的牌子,產品設計的宗旨是純天然=溫和不刺激、無防腐劑=肌膚零負擔、嚴選達人栽植=品質加持

從去年剛成立到現在品牌越做越穩,顧客數也越來越多,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呢!

    這兩樣產品我用了一個多月(洗顏霜剩下三分之一不到~因為我媽也跟著我一起使用!)感謝他們沒有給我期限,也沒有要求我必須寫任何字句,可以讓我真實呈現我的心得!!


23.53.jpg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暇洗顏霜

【外觀】

    貼心的附有挖杓,包裝做成冰淇淋盒造型非常可愛,也很環保,因為盒子可以再次利用,我媽當初是被盒子吸引,後來使用後也跟我一樣愛上了它,開口較大有個好處,可以明確的知道自己的用量,也不會發生明明還有內容物卻擠不出來的窘境

~~我是懶人 我都用直接用手 沒在用起泡網的

23.54.jpg 

【心得】

    看起來質地較硬(霜狀),在手中卻很柔細,用水量不需多,因為洗顏霜很容易化開,水太多怕流走唷!泡泡屬於比較少的類型,關於這個特性我有請教北緯23.5為何如此研發產品的原因:「洗顏霜本身用起泡網是可以搓出很細緻的泡沫,但它的泡沫不會是一般皂鹼性強的產品的那種大泡泡,其實泡泡越大跟越容易起泡這件事多少暗示了產品本身可能添加了起泡劑或是對肌膚更加刺激,ex.洗衣精、洗碗精都很容易起泡、泡泡也很大。

   這款洗顏霜的優點在於溫和不刺激、洗後會覺得舒爽、保濕但不乾澀,卻又有一定的清潔效果洗完雙頰有柔嫩感,不馬上擦保養品也沒問題;不含皂鹼(這超重要的~我媽媽有皮膚過敏,她不能使用含有皂鹼的產品,白玉無暇洗顏霜她很合用唷!洗完皮膚完全沒問題!),沒有明顯的香味,是原料的味道。


23.51.jpg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暇精華凝露

【外觀】

     一樣維持著仿白玉的材質,有水墨畫的茶葉,壓頭很好擠壓,按下去大約是一次的用量。

23.55.jpg 

【心得】

    精華液的顏色是茶色,味道很特別是濃茶的味道,因為有調節皮脂的功用,我以為會很清涼,但其實沒有,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如果喜歡充足的保水感請選擇桂竹超機活水精華露),為了怕影響控油效果,建議等化妝水稍微吸收後再抹上精華凝露,後續保養品也是如此。

【小試驗】

    在30度高溫的夏日兩點,單擦精華凝露去買東西(有點搏命演出的感覺~我連防曬都沒擦啊!怕影響實驗結果~嗚嗚),居然在三個鐘頭後鼻翼才開始出油,我覺得這個很驚人!控油效過很好,雖然我出了一臉汗,但是臉部不泛油光。我想若是配合紅薏仁化妝水和桂竹乳液使用,整套呈現的效果會更好唷!

(附註:紅薏仁鏡透幻白美膚水.主要是白皙保濕;桂竹超激活水保濕乳,清爽不黏膩適合油性肌膚)

 

這是北緯23.5的賣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給人很踏實的感受呢~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heone_200908

~~特別附錄 我好喜歡他們的包裝  大的泡泡按起來好爽快阿!

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